還記得在 2018 紐約車展中,Volkswagen 推出一款名為 Altas Tanoak Pickup 的概念車嗎?不過在這款車尚未有確定的量產計畫之前,擔綱家族唯一皮卡的 Amarok,地位自然還是不容取代的。Volkswagen 日前推出搭載 3.0 升 V6 渦輪柴油引擎版本的 Amarok 作為該車系中的頂級車型,同時在動力上進行強化,最大馬力輸出可達約 255 匹馬力 (190kW) ,至於國內市場方面,預計會在 2019 年導入。

Volkswagen 旗下的當家皮卡 Amarok,日前新增了搭載強化動力的 3.0 升 V6 渦輪柴油引擎作為車系中的等級車型。
廣  告

Highline 及 Aventura 車型精進,細節質感再提升

而這款全新 3.0 升 V6 渦輪柴油引擎,將會在 Amarok 車系中的 Highline 以及 Aventura 車型中提供,強化的幅度部分,先前的動力輸出約 222 匹馬力 (165kW) ,進化至約為 255 匹 (190kW) 。同時在 Aventura 版本中,更會有多處細節上的調整,譬如以黑色為主要配色的內裝、新式樣的 20 吋鋁圈以及全新「Peacock Green」的車色等,其餘像是 LED 日行燈、雙 HID 氙氣頭燈以及多項科技配備也都保留在 Amarok 的配備清單當中。

Amarok 車系中的 Aventura 版本中,會提供以黑色為主要配色的內裝式樣、新式樣鋁圈以及專屬車身烤漆等。
Volkswagen 替 Amarok 的頂級車型換上動力增強版的 3.0 升 V6 渦輪柴油引擎,較先前提升了約 13%的最大馬力輸出。

6 月中正式於歐陸上市,國內市場有待 2019 年

而關於這款頂級版本 Amarok 的上市時間,預計於 2018 年 6 月開始於德國發售,並陸續在各國上市,售價部分,Amarok Highline 版本為 43,180 歐元 (換算約為新台幣 156.5 萬元) 、Aventura 版本為 48800 歐元 (換算約為新台幣 176.9 萬元) 。國內市場方面,台灣福斯商旅則是預計將會在 2019 年導入,來進一步強化 Amarok 車系的銷售戰力。

新動力版本的 Amarok 預計將在 2018 年 6 月於德國率先發售,並預計將於 2019 年導入國內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