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 Mercedes-Benz 車系改裝的 Brabus,繼先前推出全新 Mercedes-Benz G 500 之改裝成車之後,近期又帶來以 Mercedes-AMG G 63 升級而來的 Brabus 700 Widestar。車如其名,700 Widestar 搭載造型搶眼的外觀寬體套件與大鋁圈,動力並一併提升至 700 匹馬力的水準。

Brabus 700 Widestar 車如其名,搭載造型搶眼的外觀寬體套件與大鋁圈,動力並一併提升至 700 匹馬力的水準。

於 2018 年北美車展正式亮相的全新 Mercedes-Benz G-Class,雖然外觀仍維持經典方正線條、大氣而俐落的身形,不過全新 G-Class 由裡到外都有著當代科技的配置,展現與時俱進的產品魅力。台灣賓士則於 2018 年 6 月為全新 G-Class 導入兩種車型選擇,分別是 Mercedes-Benz G 500,以及 Mercedes-AMG G 63。

而先前僅針對新一代 G 500 推出內外觀小針美容的 Brabus,這次以性能更強大的 Mercedes-AMG G 63 為基礎,再度顛覆 G-Class 給人的一般印象,推出搭載寬體車身套件、擁有 700 匹最大馬力的 700 Widestar,讓 G-Class 原本剛硬的越野風貌,又添加了幾分不凡氣勢。

先前僅針對新一代 G 500 推出內外觀小針美容的 Brabus,這次以性能更強大的 Mercedes-AMG G 63 為基礎,再度顛覆 G-Class 給人的一般印象,推出搭載寬體車身套件、擁有 700 匹最大馬力的 700 Widestar。

從外觀上來看,Brabus 700 Widestar 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套上了 Brabus 設計的寬體車身套件,將車輪拱外擴,且 Brabus 除了在新的單橫柵式水箱護罩上換成黑底金字的「B」字廠徽外,還為其設計了更為霸氣的全新前、後保險桿,將引擎蓋換為加裝有進氣口的碳纖維製品,同時搭載了 23 吋之 Brabus「Platinum Edition」白金版 23 吋鍛造鋁圈。

更為霸氣的全新前、後保險桿。

在兩側進氣孔下方,則追加了 LED 晝型燈,展現出更為華麗的車頭造型,加上 Mercedes-Benz G-Class 原有的剛硬造型與越野風範,外觀上、Brabus 確實為 700 Widestar 營造出不凡風度與霸氣凌人的氣勢。

從外觀上來看,Brabus 700 Widestar 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套上了 Brabus 設計的寬體車身套件,將車輪拱外擴,同時搭載了 23 吋之 Brabus「Platinum Edition」白金版 23 吋鍛造鋁圈。
廣  告

內裝部分,即使 Mercedes-Benz 已賦予 G-Class 相當豪華的內飾配置,但 Brabus 仍透過巧手改造,打造出專屬 Brabus 的性能風味。而 Brabus 內裝部分以客製化為主,從基本的不鏽鋼門檻、地毯、鋁合金踏板組等等,到後座影音系統、冰箱、Wi-Fi 無線上網,只要買家有需求,Brabus 就盡力達成。

當然,原本的新世代 G-Class 車室空間已經具有十足科技感,儀表板與中控螢幕皆採用 12.3 吋液晶螢幕,COMAND Online 系統。搭配新世代多功能方向盤、觸控手寫板等陳設,科技駕駛座艙氛圍不言而喻;如今加上 Brabus 的巧手升級,更凸顯豪華特質。

內裝部分,即使 Mercedes-Benz 已賦予 G-Class 相當豪華的內飾配置,但 Brabus 仍透過巧手改造,打造出專屬 Brabus 的性能風味。

車輛動力部分,則是 700 Widestar 最引人注目之處。因為其係以新 Mercedes-AMG G 63 的 4.0 升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引擎為基礎進行改造,採用自家的 B40-700 Power Xtra CGI 動力升級晶片。 最大馬力已由原廠的 585 匹拉升至 700 匹,最大扭力亦從原來的 86.7 公斤米激增為 96.87 公斤米,並可在引擎轉速 2,500 轉到 3,500 轉之間綿延輸出。

此外,700 Widestar 搭載 AMG Speedshift TCT 9 速跑車變速系統以及全時四輪驅動,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4.3 秒,極速限制在 240 公里,帳面數據光是用看的就非常驚人。

700 Widestar 採用 Brabus 自家的 B40-700 Power Xtra CGI 動力升級晶片。 最大馬力已由原廠的 585 匹拉升至 700 匹,最大扭力亦從原來的 86.7 公斤米激增為 96.87 公斤米,

除台灣賓士引進之動力單元外,Brabus 官方網站所列之晶片產品,國內總代理 Cubee 三一國際皆有接單引進,消費者若有興趣可洽詢下訂。三一國際在全臺北、中、南皆有直營或經銷據點。由於 Brabus 改裝產品為專車專用,下訂時須於德國建檔,因此也都須先行索取車籍資料,產品再空運來台,流程約需 4 周左右。

700 Widestar 搭載 AMG Speedshift TCT 9 速跑車變速系統以及全時四輪驅動,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4.3 秒,極速限制在 240 公里,帳面數據光是用看的就非常驚人。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