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器品牌 DOD,發表新品「CS9」雙鏡頭機種,搭載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感光度最高達 ISO 12800,並採用 f/1.6 大光圈、3 吋顯示螢幕、內建 GPS 模組、固定測速警示、HUD 抬頭顯示模式、WiFi 傳輸、WDR 寬動態技術等規格,市售價 9,900 元。

行車記錄器品牌 DOD,發表新品「CS9」雙鏡頭機種,搭載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感光度最高達 ISO 12800,市售價 9,900 元。

DOD CS9 行車記錄器最大的特色,就是整合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f/1.6 大光圈、GPS 模組等功能於一身,並提供標準雙鏡頭配備,屬於高階的行車記錄器,不過其單鏡頭模式下,可支援最高 1440P 解析度,而雙鏡頭模式則降至 1080P 解析度。

DOD CS9 整合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f/1.6 大光圈、GPS 模組等功能於一身,並擁有 3 吋螢幕與雙鏡頭。

CS9 整合有 WiFi 功能,可利用專屬 App 回播與瀏覽拍攝的影片,同時並內建 GPS 模組,能執行 GPS 對時、座標、速度、固定式測速警示等功能,可輔助駕駛人減低超速的機會,提升行車安全。

廣  告

DOD CS9 行車記錄器可擴充停車監控功能,選購電力線配件後,於系統內啟用停車監控模式,可支援事件偵測模式、高畫質微檔模式、高感光縮時模式,使用者可挑選適合自己的模式,不過要注意,若無選購電力線配件,可能會導致車輛電瓶耗盡(若熄火後仍有持續供電的車款)。

CS9 整合有 WiFi 功能,可利用專屬 App 回播與瀏覽拍攝的影片。

最後,DOD CS9 行車記錄器盒裝標配 CPL 可調式偏光鏡,裝上鏡頭之後可減低白天的反光等問題,不過若是用於夜晚,可能會有過暗的問題,就好像有一層隔熱紙般,會讓畫面暗一些,消費者在使用的時候,不妨可以注意看看,調整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