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 總代理三一國際,11 月 19 日正式在臺北內湖展示中心,正式向國人展示以 Mercedes-Benz X 250d 為基礎,同時也是 Brabus 操刀的首款 Pick-Up 貨卡車款 Brabus X D4。

一如預告,三一國際共計為 Brabus X D4 導入兩種車型選擇,並開出進階版 Progressive Edition 與力量版 Power Edition 雙車型設定,與新臺幣 258.8 萬元起的建議售價,搶攻國內 Pick-Up 車市場。

Brabus 總代理三一國際展示 Brabus X D4,並導入兩種車型選擇,開出進階版 Progressive Edition 與力量版 Power Edition 雙車型設定,售價分別自 258.8 萬元與 298.8 萬元起。

Mercedes-Benz 在 2016 年時,先行以概念車 Concet X-Class 預告品牌首度跨足貨卡 Pick-Up 級距,隨後則是於 2017 年、假 Pick-Up 級距大宗市場之一的南非正式發表,雖然引起全球不少車迷注意,不過 Pick-Up 原本就僅在特定市場較受歡迎,因此台灣賓士對於是否導入國內,持續採評估的規劃狀態。因此目前 Mercedes-Benz X-Class 國內僅有平行輸入商少量導入。

而專精於 Mercedes-Benz 品牌改裝的 Brabus,國內許多消費者對於其改裝部品較為熟悉,總代理三一國際本次正式亮相的,乃是其於 2018 年 5 月中旬推出的 X-Class 的 Brabus 版本,是擁有 Brabus 車身號碼的改裝成車而非套件的版本;首波僅導入單一動力配置的 X D4 動力車型,並開出進階版與力量版雙車型設定,售價分別自 258.8 萬元與 298.8 萬元起。

總代理三一國際本次正式亮相的 X D4,乃是其於 2018 年 5 月中旬推出的 X-Class 的 Brabus 版本,是擁有 Brabus 車身號碼的改裝成車而非套件的版本。

Brabus X D4 進階版與力量版雙車型外觀,乃分別以原廠 X-Class 的 Progressive 與 Power 風格為基礎,並搭載了 Brabus 為 X-Class 設計的專屬外觀套件,包含了 Brabus 前保桿 LED 晝行燈、Brabus 前保桿造型、Brabus 前擋泥板、Brabus 運動化四出排氣尾飾管,車頂 LED 燈與 20 吋鋁圈則是高階的力量版專屬搭載。而原廠即標配的 LED 頭尾燈組、車頂架則同為全車系標配項目。讓 X D4 在粗獷的外型之中,享有科技與高質感的優勢魅力。

廣  告
Brabus X D4 搭載 Brabus 前保桿 LED 晝行燈、Brabus 前保桿造型、Brabus 前擋泥板、Brabus 運動化四出排氣尾飾管,車頂 LED 燈與 20 吋鋁圈則是高階的力量版專屬搭載。

內裝部分,X D4 則是延續原廠 X-Class 的內裝設計,由 Artico 皮質包覆的儀表台,及粗壯的排檔座與中央扶手、加上與乘用車相同的雙筒式儀表及 Nappa 真皮三幅方向盤,讓 X D4 絲毫沒有商用感受。國內引進之 X D4 則全車系標配中央娛樂系統(進階版搭載 Audio 20、力量版搭載 COMAND Online 系統),並搭載衛星導航,滿足車主的戶外探索需求。

由 Artico 皮質包覆的儀表台,及粗壯的排檔座與中央扶手、加上與乘用車相同的雙筒式儀表及 Nappa 真皮三幅方向盤,讓 X D4 絲毫沒有商用感受。
Brabus X D4 內裝採用大量皮質包覆提升質感。

動力方面,X D4 是由 Mercedes-Benz 原廠 X 250d 升級而來,將原廠可輸出 190 匹最大馬力的 2.3 升直列 4 缸雙渦輪引擎,藉由 PowerXtra Performance Kit D4 的電腦套件升級,動力數據提升至 211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52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變速系統為 7 速自排變速箱,並採用 4Matic 四輪驅動設定。

D4 的 2.3 升直列 4 缸雙渦輪引擎藉由 PowerXtra Performance Kit D4 的電腦套件升級,動力數據提升至 211 匹的最大馬力。變速系統為 7 速自排變速箱,並採用 4Matic 四輪驅動設定。

而針對消費者多元化的獨特需求,總代理三一國際針對 Brabus X 250 D4,也開放德國 Merceds-Benz 原廠選配,包含內外觀配件、越野套件、後箱蓋、貨斗硬頂、高頂等車尾箱的專屬套件配置,展現其多功以及大器的產品魅力。

而針對消費者多元化的獨特需求,總代理三一國際針對 Brabus X 250 D4,也開放德國 Merceds-Benz 原廠選配。而 X D4 展示車,不僅有著 Brabus 車身號碼,更是編號 001 的第 1 輛 X。

而三一國際也針對 Brabus X D4 推出 2 年保固,並宣布可於北、中、南各地經銷商進行訂購以及後續的維修保養。同時也預告,以 Mercedes-Benz X 350d 為基礎的 Brabus X D6,預計將於 2019 年抵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