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東京改裝車展上,知名的 Rowen 改裝廠於展場上展演了多款 Toyota 集團的改裝作品。其中有 Toyota Alphard,採用 Rowen 高階產品線「Premium Edition」的外觀車身套件,同時也對煞車、懸吊系統進行改裝,整車在日本售價為 4,350,000 日圓。另外針對 Lexus LC500,則是賦予多項碳纖維套件,包含碳纖維排氣尾管等等,使得整體性能味更提升。

Toyota Alphard 改裝 Premium Edition

Rowen 以 Toyota Alphard 小改車型進行改裝。其賦予的專屬外觀車身套件,為旗下歸類於「Premium Edition」的產品線。在外觀上首先在車頭部分,做出了不小的調整,從水箱護罩、下保險桿到結合下擾流套件,整體氣勢更加凌人。

此外,Rowen 也賦予了側裙、後下分流器、尾翼等等,同時也配合改裝的排氣尾管,因此對後保險桿進行了調整改裝。

Rowen 以 Toyota Alphard 小改車型進行改裝。其賦予的專屬外觀車身套件,為旗下歸類於「Premium Edition」的產品線。

除了賦予外觀套件之外,為了營造更低趴的氣勢,懸吊系統換上 ACC Airrunner 3P System,將車身高度更為降低。輪圈換上 Rowen 自家 Flamme RRS001,輪胎使用 Bridgestone Potenza S007A,規格則是前、後 245/35 R21。而為了配合更為放大的輪胎,因此煞車碟盤也進行更換加大。

除了賦予外觀套件之外,為了營造更低趴的氣勢,懸吊系統換上 ACC Airrunner 3P System,將車身高度更為降低。輪圈換上 Rowen 自家 Flamme RRS001,輪胎使用 Bridgestone Potenza S007A。
廣  告

Lexus LC 500 World Platinum

接著看到 Rowen 改裝的 Lexus LC 500。在外觀許多套件都採用碳纖維材質,從前下擾流、下保險桿左右兩側的ㄈ字形飾條,再向車側延伸的側裙,以及前、後葉子板的碳纖維車身套件。最後在車尾端,則有碳纖維排氣尾管、後下擾流、尾翼等等。

接著看到 Rowen 改裝的 Lexus LC 500。在外觀許多套件都採用碳纖維材質。
展示車上可看到多個碳纖維套件,包含前下擾流、下保險桿左右兩側的ㄈ字形飾條,再向車側延伸的側裙,以及前、後葉子板的碳纖維車身套件。

雖然 Rowen 沒針對動力進行改裝,不過為了營造更濃厚的性能氣息,因此懸吊系統換上 AirREX 氣壓懸吊,輪圈換裝 21 吋的 Savini SV83,輪胎與 Alphard 一樣使用 Bridgestone Potenza S007A,尺寸則是前 245/35 R21、後 285/30 R21 的規格。

輪圈換裝 21 吋的 Savini SV83,輪胎與 Alphard 一樣使用 Bridgestone Potenza S007A,尺寸則是前 245/35 R21、後 285/30 R21 的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