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剛過,好不容易冬季銷售競賽才剛結束,但是夏季銷售競賽轉眼又要展開。和泰汽車及臺灣本田都已經預告,2019 年汽車市場將要進一步萎縮!身為業代的你,準備好了嗎?

面對比 2018 年更嚴苛的市場環境,要衝刺夏季競賽,就從加入《汽車好業代》開始。

和泰汽車及臺灣本田都已經預告,2019 年汽車市場將要進一步萎縮!身為業代的你,面對農曆春節剛過,好不容易冬季銷售競賽才剛結束,但是新一輪的銷售競賽轉眼又要展開,要衝刺夏季競賽,就從加入《汽車好業代》開始。

找客人,是身為業務最重要的工作。這從來不是容易的事。但是,這件事越來越困難。隨著國際汽車公司一一來臺設立直營子公司,全新的 CI/CS,展示中心一間蓋得比一間還要豪華還要漂亮,但是展示中心的來店客人卻一天比一天還要少。面對空蕩蕩的展示中心,業績目標卻不斷升高。展間中心所長不斷要求出去陌生拜訪或是打遊擊式的外展,換回來的潛力客名單卻少得讓人心酸。

儘管各品牌逐步擴大對展間與維修據點硬體設施的投資,再導入全新的 CI/CS,各據點一間蓋得比一間還要豪華還要漂亮,但是展示中心的來店客人,卻並不一定與投資的規模成正比。

資深業代,雖然有十數年老客人的支持可以平穩達標,但是汽車耐用度不斷提高,加上客人不斷品牌升級,可以再找來的 CR 客也不斷下降。年輕業代雖然充滿幹勁與熱忱,也不斷用功研究產品,但是資深學長深厚的達成獎金,先天就有不公平的優勢;而滿天亂飛、騙人入竅的神單,更讓滿腔的熱情與專業服務無從施力。

你需要的,是加入汽車好業代!

U-CAR 推出的《汽車好業代》服務,提供業代專屬部落格空間以及專屬宣傳,讓業代快速接觸品牌買家,建立連繫。《汽車好業代》獨家<真實評價>服務,讓業代可以累積具公信力的評價機制,更容易建立個人品牌與服務品碑。此外,U-CAR 還採取總量管制、多平臺操作以及一條龍整合服務規劃,協助橋接優質業代與優質買家。

U-CAR 推出的《汽車好業代》服務,提供業代專屬部落格空間以及專屬宣傳,讓業代快速接觸品牌買家,建立連繫。
廣  告

累積潛在買車消費者,你要找的客人,就在 U-CAR

而累積 18 年的認真經營,專心於汽車商品的議題,18 年來,U-CAR 一直是臺灣最大的汽車網站。根據 Google Analytics 的資料,每個月有超過 300 萬人次 (Visits) 的消費者,到 U-CAR 來尋找最新的汽車資訊。而就使用者行為分析,其中每個月有 3 萬人是近期要買車的消費者

U-CAR 長期以來,就以提供最完整的汽車產品資訊自我期許,因而能聚焦地吸引這麼多買家到 U-CAR 來。而《汽車好業代》的服務,就是延續汽車產品資訊的服務,在提供消費者產品資訊的同時,提供品牌業代的相關資訊,讓消費者不需要到實體世界去碰運氣,而能在 U-CAR 平臺上,找到最適合的業代。

經營汽車網站多年,U-CAR 深知熱心服務的好業代,對於用車人而言是多麼的重要。可惜在暱名的網路社會中,有太多案例用分身帳號,自吹自擂,或是對競爭業代抹黑,造成業代評價完全沒有公信力,讓價格、條件、菜單成為網路上找業代的主流。然而,即是這樣,不可能達到的神單依舊滿天亂飛,用釣魚單集客卻交不出車來的案例亦層出不窮,更時常聽到有人加入團購為號召的業代虧錢虧到跑路。

其中關鍵的因素,就是因為目前沒有對業代服務有一套有公信力的評價系統,讓消費者無所適從。因此 U-CAR 目前 推出的《汽車好業代》平臺,就是試著提供一套解決方案。

U-CAR 的《汽車好業代》平臺,推行真實評價機制。要對業代下評價,必須是該名業代的真實客戶,經 U-CAR 確認之後,才將評價放上線,供全國買家參考。如此一來,買家就能在全臺 1 萬多名業代之中,看出優質的好業代。

U-CAR 認為,有了具公信力的評價機制,消費者在挑選業代時,就不會僅以價格為唯一的依歸,將能協助市場回到適當的秩序。當然,有這樣平臺的協助,並不就代表你能隨便做做就好,你還是一樣必須要對產品有完整的了解,有高品質具熱忱的服務以及公道的價格,這樣才能在好業代的平臺上,快速累積你的好評價。

如果你也認同好服務應該被彰顯,你也希望與 U-CAR 上的優質買家進行接觸,那你必須要加快腳步。因為《汽車好業代》並不是無限開放的平臺。

相對的,我們目前僅打算徵集市場上 10%的業代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亦即是是 U-CAR 第一階段僅開放約 1,000 個名額,供各品牌朋友加入,U-CAR 更進一步依據地域的差異,調整各區域的人數,以能讓服務品質進一步的提升,因此,部份品牌與部份地區已經額滿或是接近額滿,為掌握商機,有意加入的業代朋友們,必須加快腳步。

《汽車好業代》開放名額分配

一般品牌

北北基宜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屏

花東

合計

Toyota

108

54

57

36

39

6

300

Mitsubishi

45

23

25

16

17

3

129

Nissan

43

21

21

14

16

2

117

Mazda

23

12

12

8

8

1

64

Honda

22

10

11

7

8

1

59

Ford

20

10

11

7

7

1

56

Luxgen

15

8

8

5

4

1

41

Hyundai

14

7

8

5

5

1

40

Volkswagen

12

7

7

5

5

1

37

Suzuki

10

5

5

3

4

1

28

Subaru

7

4

4

2

3

0

20

Skoda

4

3

3

2

2

0

13

Kia

4

2

0

1

2

0

9

豪華品牌

北北基宜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屏

花東

合計

Mercedes-Benz

16

7

7

1

5

0

36

BMW

14

4

6

2

5

0

31

Lexus

17

7

7

2

5

0

38

Volvo

6

2

2

1

2

0

13

Audi

5

2

2

1

2

0

12

Porsche

4

2

2

1

1

0

9

Infiniti

3

1

1

0

1

0

7

而結合「總量管制」與「真實評價」,《汽車好業代》服務將會如有機生態系統地健康發展,優質服務的業代人員將能被突顯,為更多消費者所知道;而服務不佳的業代人員,隨著評價的低落,便會自動退出平臺,讓更多優質業代有機會能加入這個平臺,為全國汽車買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