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外傳 2020 年時,Mercedes-AMG 便會為旗下 GT 車系推出終極性能版:Black Series,但是如果你已經等不下去了?沒關係、來自德國的改裝廠:O.CT Tuning GmbH,也能將你的原廠 Mercedes-AMG GT R 最大馬力提升至 650 匹的水準,並提供你 5 年的改裝保固。

德國改裝廠:O.CT 推出可將原廠 AMG GT R 最大馬力提升至 650 匹的改裝套件,並提供 5 年改裝保固。

雖然車身外觀幾乎維持著原廠的設定,僅有低調的將車身徹底「黑」化,於原廠寬體車身上,換上了黑色的輪圈、黑色的水箱格柵,且內裝也沒有進行任何改動;但是透過 ECU 的調整,O.CT 不僅一舉將原廠所搭載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之最大馬力,由 585 匹提升至 650 匹,最大扭力也從 71.4 公斤米增加到了 86.7 公斤米。

原廠 Mercedes-AMG GT R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便已擁有 585 匹/71.4 公斤米的輸出,且可在 3.6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廣  告

此外,擅長引擎調教與增壓改裝的 O.CT 還表示,經過它們動力提升後的 Mercedes-AMG GT R,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將低於原廠的 3.6 秒,並會保有與原廠相同的油耗與排汙標準。

O.CT 相當擅長機械增加改裝,曾經將一輛加裝機械增壓系統的 Lamborghini Gallardo,改裝至擁有 725 匹/72.4 公斤米 (原廠為 560 匹/55/55 公斤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