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澳洲的復古機車品牌 Brixton 在新車展示會上展出 BX150。BX150 擁有經典的風格與現代感,定位為 Brixton 品牌的入門級產品之一。新車已於國內上市,售價為 12.8 萬元。

BX150 擁有經典的風格與現代感,定位為 Brixton 品牌的入門級產品之一。新車已於國內上市,售價為 12.8 萬元。

BX150 搭載了包括復古式圓燈、小型儀表板、14 公升油箱,以及俗稱毛毛蟲坐墊設計等經典設計的配備,前後鋼絲造型輪框和魚雷式排氣管加上中前段防燙布設計加深了其復古氣息。而頭燈組以及儀表背光採用 LED 光源,則增添了現代科技感。

BX150 搭載了包括復古式圓燈、小型儀表板、14 公升油箱,以及俗稱毛毛蟲坐墊設計等經典設計的配備。
廣  告

動力部分,BX150 搭載 149c.c 的氣冷單缸引擎,可輸出最大 11.7 匹馬力與 1.2 公斤米扭力;空車重為 134 公斤。搭配的則是國際 5 檔變速箱。

頭燈組以及儀表背光採用 LED 光源,增添現代科技感。

Brixton BX150 已於國內上市,總代理榮立重機開出 12.8 萬元價格。除 BX150 動力外,另有 BX125 的動力,以及擁有 Cafe Racer 與越野風格的 R 與 X 車型選擇。

前後鋼絲造型輪框設計加深了其復古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