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有李白「把酒當歌、詠月抒懷」,可見悠悠夜色下,無瑕月光最能觸發美好。今年中秋蘇格登與舊振南將詩仙李白的舉杯邀明月,幻化為威士忌月餅,以曠時慢淬工藝的蘇格登,與百年漢餅之最舊振南,攜手推出「蘇格登 x 舊振南 敬月典藏威士忌月餅禮盒」,讓今年中秋在醇厚酒香中,共享月滿團圓的錦上添花之醉。

「蘇格登 x 舊振南 敬月典藏威士忌月餅禮盒」售價 NT$1,200 元,將於全臺舊振南各式通路販售。

蘇格登打破以往大眾品酩威士忌的方式,以美酒結合美食的形式,讓「酒食雅配」成為生活品味的全新代名詞,開拓都會雅仕的新生活風格。總是自我追求臻緻的蘇格登,如今更是深入在地文化,將「酒食雅配」的精神帶入民俗文化中,成為正港的「臺灣最愛」。

蘇格登藉由精巧絕倫的長時間發酵、緩慢蒸餾工藝,打造威士忌濃厚醇順的口感與馥郁迷人的花果香氣,如此完美的平衡,即是運用 Glen Ord 酒廠百年的製酒工藝,從長時間發酵、緩慢蒸餾到曠時熟成,蘇格登用了近兩個世紀的經驗讓我們瞭解:透過長時間緩慢淬鍊的製酒工藝,才能成就最醇順的酒液。

「蘇格登 x 舊振南敬月典藏威士忌月餅禮盒」以蘇格登威士忌入餅,充滿花果香的酒液搭配甘甜的月餅餡料,唇齒留香,回味無窮。舊振南令人讚不絕口的風味,來自留傳百年的祖訓記載。舊振南將鳳梨、烏梅、檸檬、麥芽等一同熬製,做為製餅的糖漿,擁有各式水果與蜜餞的糖漿與蘇格登馥郁溫暖、成熟的果香酒味一拍即合。月餅餅皮則是以老麵調和新麵,加以蘇格登酒液厚實醇順的口感輔佐,讓整體口感更加扎實飽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