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才在美國圓石灘古董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正式亮相、全球僅限量生產 40 輛的 Huayra Roadster BC,正式發表前其實早已完售,但是他們依舊特別為這款絕美的上空超跑,拍攝了一支溫馨的官方宣傳影片。

即使全球僅限量生產 40 輛的 Huayra Roadster BC,發表前其實早已完售,但是他們依舊特別為這款絕美的上空超跑,拍攝了一支溫馨的官方宣傳影片。

與一般強調熱血、奔放的超跑宣傳片不同,Huayra Roadster BC 的這支宣傳影片,是由一群幸運的工廠參觀客開始,主角則是一名熱愛 Pagani 的小男孩與 Pagani 的創辦人:Horacio Pagani。

內容描述這位小男孩因為在車廠參觀簽名冊上畫下了他眼中的 Pagani,結果無意間被 Horacio Pagani 所發現、感動不已,於是 Horacio Pagani 不僅再次邀請他來到 Pagani 參觀,並與他共同替 Huayra Roadster BC 揭幕,甚至親自載他上路,一圓其心中夢想,非常溫馨。

有別於一般強調熱血、奔放的超跑宣傳片不同,Huayra Roadster BC 的這支宣傳影片,主角是一名熱愛 Pagani 的小男孩與 Pagani 的創辦人:Horacio Pagani,而且相當溫馨。
廣  告

至於影片中的另一位主角:Huayra Roadster BC,目前正在美國加州圓石灘車展展出,這款開發始於 2017 年、所有細節皆是由 Horacio Pagani 所設計的限量敞篷超跑,不僅展現了獨特義式美學的,所搭載的還是全新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802 匹之最大馬力和 107.1 公斤米最大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