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的亞維克車業,針對 Ford Focus 車款的改裝,推出獨立品牌「FocusSoul」來經營,目前也已經推出不少 4 代 Focus 適用的外觀套件、排氣系統與煞車卡鉗等等。而近日 FocusSoul 推出 5 門 Focus 可另外加裝的 RS-Type 尾翼套件,分有碳纖維版本或烤漆版本;車主如果偏好較為低調的造型,則可選擇小導流鴨尾,同樣有碳纖維或烤漆板。

FocusSoul 推出 4 代 Ford Focus 可另外加裝的 RS-Type 尾翼套件;如果偏好較為低調的造型,則可選擇小導流鴨尾,同樣有碳纖維或烤漆板。

以原廠 5 門車型之尾翼進行加裝

FocusSoul 推出的尾翼套件,主要適用於 5 門 Focus,透過加裝在原廠的尾翼上,不必有任何的裁切。不過因為 ST-Line 與另外兩階的車型尾翼並不相同,所以 FocusSoul 老闆表示,如果要以 ST-Line 的造型尾翼進行加裝,則只能安裝小導流鴨尾,而碳纖維版的小導流鴨尾連工帶料價格為 7,000 元,烤漆板為 6,000 元。

ST-Line 的造型尾翼進行加裝,則只能安裝小導流鴨尾,而碳纖維版的小導流鴨尾連工帶料價格為 7,000 元,烤漆板為 6,000 元。

至於 1.5 時尚型以及 EcoBoost 182 時尚經典型所配置的原廠一般版本尾翼,則是能加裝造型較為浮誇的 RS-Type 造型尾翼,FocusSoul 老闆表示這款尾翼的造型設計主要是仿效過往 3 代 Focus RS 的尾翼模樣進行設計的。因此如果原本是 1.5 時尚型以及 EcoBoost 182 時尚經典型改裝 RS-Type 造型尾翼,碳纖維版帶料價格為 12,000 元,烤漆板為 9,000 元。

1.5 時尚型以及 EcoBoost 182 時尚經典型改裝 RS-Type 造型尾翼,碳纖維版帶料價格為 12,000 元,烤漆板為 9,000 元。
廣  告

ST-Line 若要改裝 RS-Type 尾翼,連工帶料價格 12,000 元起

不過看到這裡車主勢必會有個疑問:ST-Line 不能裝 RS-Type 尾翼?1.5 時尚型以及 EcoBoost 182 時尚經典型不能裝小導流鴨尾嗎?

FocusSoul 老闆回應提到,通通都能改,只不過 ST-Line 要裝 RS-Type 尾翼,或是 1.5 時尚型以及 EcoBoost 182 時尚經典型要裝小導流鴨尾,則必須要一起更換原廠的尾翼,價格會再高出一些,詳細列表如下:

  1. ST-Line 車型:
  2. 安裝 RS-Type 尾翼:15,000 元(碳纖維)、12,000 元(烤漆板)
  3. 安裝小導流鴨尾:7,000 元(碳纖維)、6,000 元(烤漆板)
  1. 1.5 時尚型以及 EcoBoost 182 時尚經典型:
  2. 安裝 RS-Type 尾翼:12,000 元(碳纖維)、9,000 元(烤漆板)
  3. 安裝小導流鴨尾:13,000 元(碳纖維)、12,000 元(烤漆板)

在此補充說明,因為 ST-Line 要裝 RS-Type 尾翼,或是 1.5 時尚型以及 EcoBoost 182 時尚經典型要裝小導流鴨尾,都需要進行原廠尾翼的更換,因此 FocusSoul 會向福特六和訂購尾翼來為車主更換後,再進行自家尾翼套件的加裝。而實際價格可能會受到原廠料件價格波動而不同,因此仍以 FocusSoul 當下的實際報價為主。

ST-Line 要裝 RS-Type 尾翼,或是 1.5 時尚型以及 EcoBoost 182 時尚經典型要裝小導流鴨尾,都需要進行原廠尾翼的更換,因此 FocusSoul 會向福特六和訂購尾翼來為車主更換後,再進行自家尾翼套件的加裝。

FocusSoul 最後提到,後續也會正式推出後擋中尾翼,同樣會提供碳纖維或烤漆版本,提供給車主更多元化且豐富的改裝套件選項。

FocusSoul 最後提到,後續也會正式推出後擋中尾翼,同樣會提供碳纖維或烤漆版本,提供給車主更多元化且豐富的改裝套件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