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 │ 專題

MERRELL啟動全球OneTrail計畫MERRELL啟動全球OneTrail計畫

MERRELL啟動全球OneTrail計畫MERRELL啟動全球OneTrail計畫
撰文/左承偉.攝影/展業國際
2019/08/20發表,已被閱讀8,775次

無論膚色、宗教、身材或語言種族,在山徑上的每個人都可以公平的得到大自然之母給予的餽贈,OneTrail全球攝影師紀錄下山徑上的人們共通的語言:真誠的笑意,展現每個人對大自然的崇敬與熱愛,讚揚山徑的多樣性,也歌頌著大自然的魅力。MERRELL總代理展業國際行銷公司總經理王婷表示,「MERRELL在台灣二十來,始終堅持推廣全民戶外運動,享樂自然。無論男女老幼、無論高矮胖瘦,穿上一雙舒適的健行鞋,就可邁開步伐,從大路到小徑、從河濱到山林,享受大自然的洗禮,體驗戶外運動與自然休閒所帶來的無窮樂趣。」

One Trail Merrell全球同步啟動,禮讚步道的多元樣貌。

體育署統計全台民眾「運動現況」調查報告顯示,民眾為了追求健康而運動,超過83%的民眾偏愛「戶外」休閒運動,其中過半數58%民眾以「散步/走路/健走」來健身。MERRELL推廣健行運動不遺餘力,連續十多年贊助支持由中華民國山岳協會主辦的台灣場IML國際健行大會,5~30公里的健行活動,每年變換河濱與山徑路線,台灣山區的多樣性與美麗,每年吸引超過300位國際健行者來台參加,以及全台超過5000人次參與。

Merrell歡迎您全家大小一起來!

今年11月9、10日兩天將假泰北高中舉辦,健行路線擴及天母、故宮與陽明山區,歡迎全家大小、三五好友一起參加,不僅可以自由選擇短程或長程路線,以自在的步調享受河濱與山徑的健行運動樂趣,步道也是全球共通的溝通橋樑,在步道上與大自然的身心靈體驗、在山徑上與國際友人交朋友、在旅途過程中與同伴、與自己的情感對話,絕對會是獨一無二的收穫。

活動詳情請洽 http://bao-ming.com/2019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