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品牌 Bosch,發表全新車用空氣清淨機產品,採用 H13 等級 HEPA 濾網、活性碳濾網、PP 靜電層過濾,全機運作時最低噪音值僅 42dB,並具備智慧馬達功能,可在剛開機時進入強效淨化模式、接著一段時間後轉入靜音模式,提供駕駛人與乘客更舒適的乘坐體驗,建議售價 2,980 元。

Bosch 發表全新車用空氣清淨機產品,採用 H13 等級 HEPA 濾網、活性碳濾網、PP 靜電層等濾網,內建專利 4 層過濾濾網。

隨著空汙議題逐漸受到國人重視,不僅室內式空氣清淨機熱賣,連移動式的車用空氣清淨機也進入百花爭鳴的競爭狀態,各大品牌紛紛推出相關產品;來自德國的 Bosch 品牌,也發表全新的車用空氣清淨機新品,主打專利 4 層高效濾網的賣點。

Bosch 車用空氣清淨機,可放置於車內各角落,例如中央扶手、前擋、後座等等。

Bosch 車用空氣清淨機的專利濾網,共有:大分子過濾層、活性碳濾網、H13 等級 HEPA 濾網、PP 靜電層,依序可清除灰塵毛髮、甲醛甲苯異味、PM2.5 微粒、以及殘餘氣味等,Bosch 表示,從新車開始,車內就存在有塑料味或甲醛、甲苯,當使用的時間愈長,車內也會殘留愈多的漂浮物、微粒、食物異味等,因此需要空氣清淨機進行過濾。

廣  告
Bosch 車用空氣清淨機的 4 層專利濾網,大分子過濾層、活性碳濾網、H13 等級 HEPA 濾網、PP 靜電層。

Bosch 車用空氣清淨機提供自動開關機功能,當偵測到車輛啟動時,前 5 分鐘會進入強效淨化模式,接著自動切換到靜音模式,以降低對乘客的打擾;採用過濾式的 Bosch 空氣清淨機,其濾網設計成可自行 DIY 替換,並在機身上設置有燈號,當顯示紅燈時,即代表提醒駕駛人進行更換濾網,以維持長效清淨。

Bosch 車用空氣清淨機內建燈號指示功能,可提示使用者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