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將推出小型 SUV 作品的消息一直不斷,繼 2019 東京車展於 Daihatsu 展區出現神祕新車、以及網路提前流出的型錄之後,原廠終於在 11 月 5 日正式發表 Toyota Raize。而令車迷更期待,乃是合作緊密的御用改裝 TRD,也依照過往腳步,隨著新車發表馬上推出改裝套件!

在 Raize 的型錄照外流之時,許多車迷皆認為內外觀就像是輛小型級距 RAV4。不過 TRD 因應 Raize 不同車格以及消費族群,為其打造出與 RAV4 截然不同的風格套件。整體朝向運動、年輕以及競技化的方向前進,與 RAV4 兩套件的重度越野、街道改裝風格有所區別。

Toyota Raize 11 月 5 日正式發表。而令車迷更期待,乃是合作緊密的御用改裝 TRD,也依照過往腳步,隨著新車發表馬上推出改裝套件!
廣  告

於車頭採用家族化 Keen Look 設計的 Raize,TRD 在廠徽之處,增添了黑色飾板,使水箱護罩與 6 角形的前氣壩連成一氣,展現更乖張的外觀樣貌。再加上必備的前方下擾流,多層次以及鮮紅對比色的設計,讓車輛腰線較高的 Raize 於視覺上更為貼近地面,展現更競技的感受。

兩側的側裙設計以及車尾下擾流,同樣延續多層次的對比的設計,後方下護板更採紅色塗裝,與 TRD 專屬彩繪貼紙相映,搭配 Toyota 原廠雙色切割的鋁圈設計,若是不注意看還以為是輛可直接下場跑拉力的賽車呢。

空力套件多層次以及鮮紅對比色的設計,讓車輛腰線較高的 Raize 於視覺上更為貼近地面,展現更競技的感受。
TRD 在廠徽之處,增添了黑色飾板,使水箱護罩與 6 角形的前氣壩連成一氣,展現更乖張的外觀樣貌。

而除了 TRD 的御用改裝之外,原廠也提供相當豐富的改裝套件選擇,包含注重戶外生活,有著大型護板設定的 Powerful Style 套件;前下擾流與後尾翼造型誇張的 Sporty Style;採用許多同色是增添質感的 Premium Style 等。

除了 TRD 的御用改裝之外,原廠也提供相當豐富的改裝套件選擇。

許多車迷喜愛的 Modellista 也推出向街道改裝造型的 Advance Blast Style 與 Elagant Ice Style 兩款套件選擇。讓 Toyota Raize 的車主,不會因新車上市而無個性化套件可改裝!

而 Toyota Raize 這款受到極高注目的小休旅,是否將會是下一款國產化新車?U-CAR 也將持續關注。

豐富的選擇讓 Toyota Raize 的車主,不會因新車上市而無個性化套件可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