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科技針對車用電子市場,發表「小米無線車充」新品,支援最高達 20W 快充規格,同時採用電動變形設計,當偵測到手機放置時,會自動以電動機構夾緊,避免脫落或震動,另外小米無線車充整合有雙重散熱功能,可降低充電與陽光曝曬所導致的高溫情況。「小米無線車充」已在臺上市,建議售價 945 元。

小米發表「小米無線車充」新品,支援最高達 20W 快充規格,建議售價 945 元。

小米無線車充的主要充電規格,可對應 5V 3A、9V 2A、12V 2A、15V 1.8A、20V 1.35A,最高額定輸出功率為 20W,較目前市面上主流車用的 10W 或 15W 來得更高,意味擁有更快速的充電速度,系統可偵測並自動對應最適的電壓電流模式。

小米無線車充可對應 5V 3A、9V 2A、12V 2A、15V 1.8A、20V 1.35A,最高額定輸出功率為 20W。
廣  告

小米無線車充的充電面板採用 2.5D 玻璃材質,理論上可提供更佳的散熱效果,同時車充內部還整合有獨立風扇與金屬導熱片,風扇會根據溫控狀控自動調節風速,而導熱片則提供類似電腦散熱片的效果,以主動與被動的方式,降低充電與陽光曝曬所產生的溫度,進而達到保護手機的效果。

車充整合有獨立風扇與金屬導熱片,風扇會根據溫控狀控自動調節風速,導熱片則提供類似電腦散熱片的效果。

在固定手機的機制方面,小米無線車充內建隱藏式的紅外線感測器,當手機靠近時,電動夾臂會自動展開、鎖緊,並且可支援直式與橫式放置,電動夾臂的最大寬度為 81.5mm,iPhone Xs Max 等手機均可支援。小米無線車充產品已在臺灣上市,建議售價為 945 元。

小米無線車充內建隱藏式的紅外線感測器,當手機靠近時,電動夾臂會自動展開、鎖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