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發布新聞稿,宣布預計於 2019 年底前將完成全臺共 4 座符合 CHAdeMO 標準的快速充電設備,搭配消費者入主 Nissan Leaf 所贈送的 AC 交流家用充電設備,不僅讓充電環境便利,也可滿足電動車主家庭日常需求。

Nissan 於 2019 年底前將完成全臺共 4 座符合 CHAdeMO 標準的快速充電設備,不僅讓充電環境便利,也可滿足電動車主家庭日常需求。

此外,裕隆日產汽車也針對 Leaf 車主推出 24 小時免費緊急充電服務,當車輛臨時沒電,可免費拖吊至距離最近的 Leaf 專屬服務據點,提供免費充電服務。而若發生在據點營業時間內,更將提供單日免費代步車服務,讓車主能繼續完成旅程。

廣  告
裕隆日產汽車也針對 Leaf 車主推出 24 小時免費緊急充電服務,當車輛臨時沒電,可免費拖吊至距離最近的 Leaf 專屬服務據點,提供免費充電服務。

裕隆日產汽車表示,為提供車主更完整的充電體驗,預計在 2019 年底前,於北、中、南部建置共 4 座符合 CHAdeMO 標準的快速充電設備,只需 40 分鐘便能將電池充至 80%電量。此外,目前全臺 9 間 Leaf 專屬展間充電樁,共 13 組充電設備,自即日起至 2020 年底將提供車主免費使用。透過更綿密的充電站設置,提供 Leaf 車主更方便無憂的用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