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廠位於杜拜、由曾經打造過 W Motors Lykan HyperSport 的設計師 Anthony Jannarelly 所創辦的 Jannarelly,為打入正統英國復古跑車市場,特別推出 Design-1 UK Edition 特式車,並開出約 15 萬美元、較標準量產版 Design-1 高出約 3.8 萬美元的建議售價。

杜拜車廠 Jannarelly 為打入正統英國復古跑車市場,特別推出 Design-1 UK Edition 特式車,並開出約 15 萬美元的建議售價。

與標準版 Design-1 相比,一樣維持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採長車頭、短車尾之標準 Roadster 佈局的 Design-1 UK Edition,共有白、藍、紅、綠、灰共 5 種車色選擇,且水箱護罩外圍漆上了專屬白漆,換上碳纖維引擎蓋,行李廂蓋與前葉子鈑上還擁有英國國旗裝飾及「UK Edition」專屬車身銘牌,並可選配可拆式硬頂。

Design-1 UK Edition 共有白、藍、紅、綠、灰共 5 種車色選擇,且水箱護罩外圍均漆上了專屬白漆、換上碳纖維引擎蓋,行李廂蓋與前葉子鈑上還擁有英國國旗裝飾。
廣  告

底盤與性能表現方面,Design-1 UK Edition 則是沿用與 Design-1 相同、來自 Nissan 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提供 325 匹的最大馬力與 37.8 公斤米最大扭力,且同樣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底盤也依舊為鋼管、鋁合金和不鏽鋼結構之搭配,全車僅重 850 公斤而已,不僅能在 3.9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亦有時速 220 公里的極速表現,除了是追求極致操控的速度機器,也完全符合正統英國復古跑車的標準。

與標準版 Design-1 一樣,Design-1 UK Edition 也可選配可拆式硬頂,創造兩種截然不同的車身型態。

創辦人 Anthony Jannarelly 並表示:Design-1 UK Edition 不但確實反映了英國復古跑車與賽車的傳統,還搭載了最新的材料科技與設計,因此我們希望能夠很快地便看到它在英國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