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ool 臺灣維固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攜手全臺灣 30 間授權施工中心推出「防疫大作戰」,即日起至 4 月 30 日止,消費者在授權施工據點裝貼 「V-Kool 70 前擋搭配 PVIP 車身」,施工完畢後可獲得免費的車內防護抗菌噴霧護理服務 1 次。

此外,在活動期間內,消費者裝貼住家與辦公環境 iQUE 隔熱紙,也能享有免費居家超強防護抗菌噴霧護理服務 1 次,讓消費者在享受愛車與居家完美隔熱需求的同時,也可獲得 V-Kool 團隊的防疫保護。

V-Kool 宣布推出「防疫大作戰」,消費者在授權施工據點裝貼 「V-Kool 70 前擋搭配 PVIP 車身」,可獲得免費的車內防護抗菌噴霧護理服務 1 次。
廣  告

V-Kool 更另外加碼,在 V-Kool 防疫大作戰活動期間,V-Kool 車主透過 V-Kool 官網客服信箱、Line 官方帳號、Facebook 即時訊息聯繫,並填寫線上預約表單(https://forms.gle/QmaVjAqfRnhUWGG48),確認後即能到 V-Kool 全臺灣的授權施工中心,享有每個授權施工中心每日限量 3 輛的車內防護抗菌噴霧護理服務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