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總代理福特六和於近日發佈召回公告,針對 2014 年 6 月至 2017 年 5 月之間生產進口的 Ford Mondeo 車系,由於前煞車軟管可能不符合原廠的材料規範,因此若在某些狀況行駛下,有龜裂的疑慮,後將產生煞車油漏油,會導致煞車踏板行程與煞車距離拉長,影響行車安全。因此福特六和將寄出掛號信函,為受影響的車輛免費更換前輪煞車軟管。

Ford Mondeo 由於前煞車軟管可能不符合原廠的材料規範,某些特定狀況恐造成龜裂漏油,使煞車踏板行程與煞車距離拉長,請車主回廠改正。

針對上述在召回區間內的車輛,倘若車輛煞車系統漏油出狀況,除了車主可能會感受到煞車踏板行程與煞車距離拉長,Ford 表示儀表煞車油警告燈也會亮起。

廣  告

至於針對回廠更換零件的車主,工時所需時間約 2 小時。建議車主們收到通知後,務必盡快回廠,或甚至有任何問題疑慮,可親洽福特六和服務廠或電洽顧客服務中心,免費服務專線:0800-03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