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 7 代 Porsche 911 GT3 在 16 日正式發表。搭載 4.0 升水平對臥 6 缸自然進氣引擎,具 510 匹最大馬力和 47.8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斷油轉速高達 9,000 rpm。面對輸出與操控性能強大的 911 GT3,原廠在車輛開發之初即使用專屬的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R Connect 花紋進行測試,讓車輛得發揮應有實力,享盡賽道樂趣。

面對輸出與操控性能強大的 911 GT3,原廠在車輛開發之初即使用專屬的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R Connect 花紋進行測試,讓車輛得發揮應有實力,享盡賽道樂趣。

Porsche 在 911 GT3 換上了全新活塞組,帶來更敏銳精準且易於操控的油門反應與動力輸出表現。懸吊方面 Porsche 也下了許多功夫。前懸吊採雙 A 臂結構,除此之外,整套懸吊系統更是針對 911 GT3 的需求與特性打造,完全沒有沿用一般車型的零件。

廣  告

輪胎部分,Porsche 在車輛開發之初,便以選定 3 間品牌的產品,於 Hockenheim 賽道進行初期測試,並選出表現最佳的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R Connect 進行下一階段測試。

下一階段中,Porsche 在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20.8 公里)賽道上以 Pilot Sport Cup 2 R Connect 搭配,寫下 6 分 59 秒 927 的成績,甚至已經逼近前代 GT3 RS 的 6 分 56.4 秒了。在較常使用的 20.6 公里賽道也寫下 6 分 55 秒 2 的平均成績,輪胎性能表現可見一斑。

Porsche 在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20.8 公里)賽道上以 Pilot Sport Cup 2 R Connect 搭配,寫下 6 分 59 秒 927 的成績。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R,繼承了 Pilot Sport Cup 2 之名,R 代表性能再強化版本,定位上屬於半熱熔、賽道競技、街道可合法使用,性能高於現有的 Pilot Sport 4S 與其他胎款,抓地循跡性再進化。而在全新 911 GT3 的原廠配胎上,更屬專門打造的 OEM 規格,搭配的是雙層橡膠配方,是目前全球輪胎市場量產胎款中,性能最慓悍的產品之一。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R,繼承了 Pilot Sport Cup 2 之名,R 代表性能再強化版本,定位上屬於半熱熔、賽道競技、街道可合法使用的花紋。

而 Pilot Sport Cup 2 R Connect,則是加入了胎內墊圈,讓感應器安裝於其中,讓輪胎可連接 Track Connect 賽道智慧互聯操控系統,透過輪胎內的感應器與手機 App 連線,駕駛可即時了解輪胎的工作狀況並進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