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2020 年幾乎所有車廠的銷售表現都有受到疫情的衝擊,但在擴散情況逐漸受到控制後,全球車市其實已逐漸回溫,就像隸屬 BMW 集團旗下的英國超豪華品牌:Rolls-Royce,便剛在 2021 年的第一季、寫下了他們創廠 116 年以來的最佳單季銷售紀錄。

隸屬 BMW 集團旗下的英國超豪華品牌:Rolls-Royce,2021 年的第一季寫下了他們創廠 116 年以來的最佳單季銷售紀錄。

Rolls-Royce 表示,他們在 2021 年的 1~3 月,不但共交出 1,380 輛的新車,較 2020 年同期成長 62%,而且在所有市場都有成長,尤其又以北美、中國與亞太市場的成長幅度最為驚人。

Rolls-Royce 首席執行長 Torsten Muller-Otvos 表示:Rolls-Royce 在 2021 年有了一個非常好的開始,而且就目前的訂單狀況來看,絕對有理由持續對 2021 年的全年銷售保持樂觀。
廣  告

銷售比例上,則以 2020 年 9 月原廠才推出的大改款 Ghost 和品牌首款 SUV:Cullinan 最受歡迎,並交出多款特殊訂製車型,如:Phantom Tempus「天魄」、Dawn Silver Bullet 與 Rose Phan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