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20 年初時就有消息指稱韓國 Hyundai 集團旗下豪華品牌 Genesis 考慮開發以 G70 豪華房車為基礎的旅行車型,數個月後該品牌提出了車系家族預覽圖片,其中便有旅行車型的身影,間接 Genesis 證實將推出 G70 Wagon。現在原廠更進一步在社群媒體上曝光了部分前導圖片,雖然僅有貼著偽裝的車尾局部圖,不過隨著時間推進,後續還會有更多資料會攤在陽光下。

Genesis 釋出 G70 Wagon 旅行車型的預覽資訊,一睹車尾設計樣貌。

和去年夏天之後陸續被拍到的間諜照比對,G70 Wagon 的車尾造型大致上已經可以確定,典型旅行車的長車尾設計,除了輪廓有所不同,照片上可以看到的車身後半部份造型和 G70 Sedan 並沒有太多差異。兩者之間主要差異在於尾燈組上。狹長的尾燈分為上下兩層,並且以尾門開口作為區隔,分成了兩個區域,燈組內可見 LED 燈條。車頂上安裝了鯊魚鰭造型天線,後方還有造型內斂的尾翼。

除了車尾輪廓與尾燈之外,其餘細節和房車車型並沒有太多差異。

雖然官方這波釋出的資訊當中並沒有提及跟內裝有關係的消息,不過旅行車型和房車車型基本上應該不會有什麼明顯差異,因此可以預期同樣在 G70 Wagon 上看到 10.25 吋的中控台觸控螢幕。

廣  告

除此之外,推測動力系統亦採相同配置,也就是入門規格搭載 2.5 升引擎,頂級性能版本則會採用 3.3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望上看 290 匹。除了汽油引擎外,也會提供柴油引擎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