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煞車系統品牌 Brembo 為慶祝迎來創立 60 週年,正式推出全新機車卡鉗新作 G Sessanta(義文的 G 60),設計上以 Brembo 1972 年發行的首款卡鉗為靈感,最大特點便是嵌入主體的 LED 燈,每個 LED 燈條都能從手機 App 調整專屬色調,並可從中獲得包括來令片磨損程度、碟盤壽命等煞車系統數據,還可成為額外煞車燈。

機車卡鉗新作 G Sessanta(義文的 G 60),設計上以 Brembo 1972 年發行的首款卡鉗為靈感,最大特點便是嵌入主體的 LED 燈,每個 LED 燈條都能從手機 App 調整專屬色調。
廣  告

Brembo 表示,會發亮的煞車卡鉗具有許多優點,包含更亮眼的外觀提升車輛的獨特性,更可以加強安全性,發光卡鉗可充當額外的煞車燈,在夜晚可提升辨識度,同時也能幫助車主在停車場更快找到自己的愛車;另外,發光卡鉗也具有警示的功能,例如來令片壽命已到時,就能透過卡鉗發出閃爍紅光提醒車主盡速更換。

發光卡鉗也具有警示的功能,例如來令片壽命已到時,就能透過卡鉗發出閃爍紅光提醒車主盡速更換。

透過手機 App,車主也可以調整卡鉗的專屬色調,讓煞車系統像是充滿 RGB 色彩燈光的 3C 電競產品;此外,除了燈光警示外,手機 App 也可以透過連結,獲得包括來令片磨損程度、碟盤壽命等煞車系統數據。

這款 G Sessanta 發光卡鉗仍停留在概念階段,原廠尚未透露其量產的時間點,Brembo 表示 G Sessanta 發光卡鉗的概念代表原廠對於新產品的願景,未來將會持續研發更時尚且更具功能性的產品。

G Sessanta 以 Brembo 1972 年發行的首款卡鉗為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