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經銷商夥伴和順利汽車、奧迪南部汽車為拓展服務範圍,2021 年斥資打造全新 Audi 北台中潭子、Audi 高雄鳳山展示中心,預計將於今年底前正式投入營運行列,而且因應 Audi 積極佈局國內電動車市場,2 個全新據點將同步設置 Audi 極速快充站,讓更多 e-tron 車主享受便捷快速的充電服務。

台灣奧迪經銷商夥伴和順利汽車、奧迪南部汽車為拓展服務範圍,2021 年斥資打造全新 Audi 北台中潭子、Audi 高雄鳳山展示中心,預計將於今年底前正式投入營運行列,而且因應 Audi 積極佈局國內電動車市場,2 個全新據點將同步設置 Audi 極速快充站。

台灣奧迪指出,「和順利汽車」作為 Audi 在中臺灣最具規模的經銷商,多年來深耕中部地區豪華車市場,除了擁有 Audi 台中及 Audi 彰化兩座全功能展示中心暨服務廠,更打造全台最大的奧迪嚴選中古車南屯旗艦店暨服務廠。

為進一步拓展服務範圍並延續在地化經營理念,和順利汽車鎖定台中市潭子區的精華地段,斥資興建全新 Audi 北台中展示中心,總樓地板面積逾 800 坪,其內部樓層將規劃一樓 8 部及二樓 2 部、總計可容納 10 部新車的展示空間,以及設有快速保養工位的服務區,期盼為更多大臺中地區的消費者,提供完善的購車品質與維修服務。

廣  告

在南台灣豪華車市深耕許久的「奧迪南部汽車」,目前擁有 Audi 高雄和 Audi 台南兩座全功能展示中心暨服務廠,以及奧迪嚴選中古車高雄展示區等據點,其所屬全臺規模最大的 Audi 原廠鈑金烤漆服務廠,則是座落於高雄市岡山工業區內的奧迪南部鈑烤中心。

「奧迪南部汽車」同樣積極規劃將服務範圍延伸至其他大高雄都會區,因此選定熱鬧的鳳山區精華地段,闢建全新 Audi 高雄鳳山展示中心;該新據點的占地總面積逾 1,000 坪,其內部寬敞的場域空間,預計將設計可容納 14 部車的新車展示區,同時可陳列 10 部車輛的 Audi 嚴選中古車部門,並同步設置快速保養工位的服務區,為顧客提供簡易維修保養,未來將提供大高雄都會區消費者,更全面的購車體驗及服務。

為迎接電動車時代的到來,也因應 Audi 積極佈局國內電動車市場,兩座全新展示中心也將同步設置「Audi 極速快充站」等相關設備。

此外,為迎接電動車時代的到來,也因應 Audi 積極佈局國內電動車市場,兩座全新展示中心也將同步設置「Audi 極速快充站」等相關設備,除了為 e-tron 車主提供更快速便利的充電服務,亦為四環旗下新世代電動車款大舉到來預先部署,打造更完備的純電生活體驗。全新奧迪北台中與高雄鳳山展示中心,預計將於 2021 年年底陸續展開營業,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