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Gazoo Racing 與 Subaru 在 2021 年 4 月 5 日連袂發表旗下雙生車款──Toyota GR 86 與 Subaru BRZ,搭載 2.4 升水平對臥 4 缸自然進氣引擎,具有最大 235 匹馬力輸出,並延續後驅配置;在外觀僅有細節差異、內裝配置亦相同。

而針對 Subaru BRZ,Subaru 旗下配件開發部門與 STI Performance 部門當時也預告相關改裝部品正在開發中,近期 STI Performance 再釋出開發設計的影片,除了在裡頭秀出部品實體安裝樣貌,也傳達車主能購買改裝之日即將到來。

STI Performance 部門雖然沒有直接對 BRZ 的動力單元下手,但透過量身打造的前下擾流板、側裙、後下分流器,已經能帶來更具張力的跑格化外觀。而其他空力套件還有像是前葉子板導流飾條、車尾碳纖維擾流板等等。

廣  告

除此之外,BBS 代工的 18 吋鍛造古銅色輪圈、達到 28%的輕量化效果,同時視覺上也與白色車色形成強烈對比。引擎室加裝提升操控性的 V 型拉桿,而在整個改裝的最大賣點,也在於排氣系統的改裝,包含消音器以及尾管設計上都做出不同於原本標準車型的改變,帶來不同的聲浪以及整體的動態表現更提升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