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金鈴汽車最新的召回通知公告,Suzuki Ignis 與 Jimny 將進行召回改正活動。針對 Suzuki Ignis,主要是 2020 年 9 月 30 日到 11 月 15 日進口的車輛,其強化塑料燃油箱的製程不當,通氣管可能無法正確焊接至燃油箱的瑕疵;至於在 Jimny 則是 2020 年 9 月進口的車輛,其膠合程序不當,前後擋風玻璃與車身黏合強度不足。

Suzuki Ignis,主要是 2020 年 9 月 30 日到 11 月 15 日進口的車輛,其強化塑料燃油箱的製程不當,通氣管可能無法正確焊接至燃油箱的瑕疵

Suzuki Ignis 共計有 123 輛需召回,在召回公告中提到,該瑕疵會造成焊接部分可能會因為車輛震動等因素脫離,並且當燃油箱燃油加滿至頂部時,可能導致燃油從通氣管焊接處洩漏,最嚴重情形存有火燒車的可能。

因此回廠改正時,將會先進行檢查燃油箱生產序號,工時約需 15 分鐘,若卻認為影響區間,再進一步檢查燃油箱通氣管焊接外觀,如果有需要,則會免費更換燃油箱,工時約需 2 小時。

廣  告

Suzuki Jimny 共計有 5 輛需召回,在召回公告中提到,該問題會讓車輛可能碰上漏水到車內的情況,最嚴重存有前後擋風玻璃脫落的可能。

所以回廠改正時,將進行前後擋風玻璃的重新黏合施工,工時約需 3 天,而且若在拆卸過程中有玻璃的損傷,也會免費更換全新玻璃。

在 Jimny 則是 2020 年 9 月進口的車輛,其膠合程序不當,前後擋風玻璃與車身黏合強度不足。

金鈴汽車會以掛號信通知受影響車主回廠,若有任何問題,可撥打 0800-098-345 免費服務電話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