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01

銷售超過一千台!HONDA優質評價第一名~~楊碩仁 使用汽車好業代1,808

phone call 聯絡電話

20年來的堅持─Honda本田汽車內湖 楊碩仁

  我是Honda本田汽車內湖展示中心的銷售經理楊碩仁,大家可以在Facebook上面搜尋(HONDA楊碩仁),就可以找到我本人的臉書動態。汽車銷售的工作並不是只在車輛銷售,也包含了所有的後續服務,提供給所有客戶完整的服務,以及最完善的日常用車體驗,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理念,也是力行不懈的準則,提供專業的建議、提供完善的服務,從買車服務到賣車,沒有改變。也因為如此,許多客戶信賴我,想要換車或添購新車時,第一時間都會來找我。

源自於對Honda汽車的喜愛,一待20年的忠誠 

從事汽車銷售業務已經有20年光景,當初會找到這份工作,其實是因緣際會。還記得當時騎著摩托車經過內湖港墘路,看到亮麗且顯眼的Honda本田汽車內湖展示中心,在腦海中有著深刻的視覺印象,再加上原本就對Honda本田汽車的喜愛,因此當下就決定直接進門詢問,是否有機會成為銷售業務,也就此開啟了我在Honda本田汽車內湖的職涯。

本田汽車內湖展示中心鄰近於內湖科學園區,是競爭相當激烈的區域,園區的消費者都相當精打細算,再加上資訊流通速度的迅捷,對汽車銷售業務而言都會是一大挑戰,也因此不僅要在傳統經銷通路的銷售模式上著墨,也更需要在網路上的細心經營,正因為在多方管道的著墨與努力,讓我每個月都有著不錯的交車量,並藉由負責任的積極服務,更進一步的贏得許多客戶信賴。

歷經品牌的大起大落,推薦最適合的車款,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持續待在同一個品牌且是同一個據點,這樣的銷售業務並不算多,而我待在本田汽車內湖展示中心全力服務了20年。我歷經了景氣低靡的金融海嘯時期,也歷經Honda品牌在產品方向上迷失,又找回產品方針,重返競爭行伍的歷程。這一切歷練,對我而言都是寶貴的經歷,但也讓我贏得更多車主的信賴,有許多位車主朋友,每隔數年就會換車,每次也都直接詢問我要換什麼車,非常相信我給他們的購車建議  而至今為止,我已遞交好幾輛全新Honda座駕的鑰匙給他們。

如果要問為什麼這些客人都會持續來找我,每次換車也都會換Honda的車款,除了Honda在產品力與相關售後服務的出色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我總能深入了解他們生活的需求,介紹車主們最適合他們的車款,讓他們獲得良好的用車體驗;而車主們原先持有的座駕,我也總是全力協助幫忙販售處理,用最快的速度,讓車主權益能夠獲得確保。

曾有朋友問我,待在同一個品牌且同一個據點這麼久,有想要換地方嗎?我的答案都是:「沒有」,因為20年如一日,我一直在這裡,車主朋友們都已習慣到本田內湖所來讓我服務。讓車主能維持原本的用車體驗,我認為也是完整且全面的服務的一環。

您也跟我一樣喜歡Honda本田汽車的產品嗎?您會擔心買車後成為汽車孤兒嗎?楊碩仁在Honda本田汽車內湖所竭誠為所有Honda本田車主服務,而且會一直在這裡。歡迎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加我的LINE ID:honda00103-1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博達汽車 Honda Cars 內湖展示中心 / Honda.北北基宜(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