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富豪汽車今(29)日正式發表小改款 Volvo S90。新車以加大的車格、更精緻的內外設計與新世代動力,進一步擴大車系的市場進攻範圍以及產品競爭力。國內導入 B4 Momentum、B4 Inscription 與 T8 Inscription 3 款車型,分別以 239 萬、270 萬及 305 萬元的建議售價正式上市。

國內小改款 Volvo S90 導入 B4 Momentum、B4 Inscription 與 T8 Inscription 3 款車型,分別以 239 萬、270 萬及 305 萬元的建議售價正式上市。

車身更修長、旗艦氣勢更濃厚

作為品牌第 2 款 SPA 平台車型,全新小改款登場的 S90 更放大空間優勢,以豪華中型轎車級距中最長的 3,061mm 軸距以及 5,090mm 車長,不只讓車格升級,更反應至車內空間,讓後座車室更為寬敞,提供更舒適的腿部空間。

小改款 S90 透過嶄新直瀑式水箱護罩的立體層次設計與全新鏡面品牌廠徽,與橫貫前下氣壩的鍍鉻飾條,將尊榮豪華感聚焦。車側的腰線與肩線張力十足,加上更修長的車身線條,顯得旗艦氣勢更濃厚。行李廂上的立體折角所帶來的尾翼造型設計,搭配 LED 光條尾燈整合動態指示方向燈展現濃厚科技質感,為小改款新車增添幾許動感氣息。

行李廂上的立體折角所帶來的尾翼造型設計,搭配 LED 光條尾燈整合動態指示方向燈展現濃厚科技質感。

軸距增加、後座更大,首見尊榮智控系統

原廠表示,小改款 S90 增長的軸距為後座腿部空間增加 115mm,車系首見的「後座尊榮智控系統」可以一指操作副駕座椅位置、後座雙車窗、天窗及後擋遮陽簾啟閉,結合獨立車門鎖、冷熱通風座椅、四區恆溫空調等舒適配備,搭配 40 餘盞劇院式車室照明,營造豪華舒適的乘坐享受。

小改款 S90 增長的軸距為後座腿部空間增加 115mm,車系首見的「後座尊榮智控系統」可以一指操作副駕座椅位置、後座雙車窗、天窗及後擋遮陽簾啟閉。

強化內裝與行進質感

小改款車型在配備上,更新增無線充電板(除 T8 Inscription)、AAC 高效複合清淨科技等配備,Inscription 車型則有 Orrefors 水晶排檔頭與頂級品牌音響系統、全車系也都搭載全車雙層膠合玻璃,帶來更寧靜車室享受。

Inscription 車型有 Orrefors 水晶排檔頭與頂級品牌音響系統、全車系更是搭載全車雙層膠合玻璃,帶來更寧靜車室享受。
廣  告

雙電能化動力,B4 輕油電取代 T4

小改款 S90 有兩款動力設定。搭載 48V 的 B4 高效輕油電換上新世代 Drive-E 引擎技術,能輸出 197 匹最大馬力與 30.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48V 鋰電池組除可提供額外 14 匹馬力供更快的油門反應外,也為 Start/Stop 怠速熄火裝置帶來更平順的作動。

而 T8 PHEV 雙能電動透過 2.0 升雙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達結合,輸出同級最強 390 匹最大馬力與 65.3 公斤米最大扭力,純電行駛距離 53 公里,純電行駛極速可達每小時 125 公里水準,結合高速用油、低速用電的行車方式,展現出 45.1 km/L 的油耗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