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2021 年 7 月、來自荷蘭的手工跑車品牌 Donkervoort,就已在官網與官方粉絲頁預告了新車即將推出的消息,且國外媒體也都預測這款新車應該就是 D8 GTO-JD70 R 的道路版本 (D8 GTO-JD70 R 為賽道專屬車型),但是令人驚喜的是,這款原廠命名為 D8 GTO Individual Series 的新車,不僅最大馬力又提升到了 435 匹 (hp),且原廠還為準車主提供了更多塗裝與內裝配備用料的選擇,打開了手工跑車的訂製服務大門。

荷蘭的手工跑車品牌 Donkervoort,日前推出馬力提升到 435 匹 (hp),且提供更多塗裝與內裝配備用料選擇的 D8 GTO Individual Series。

與前幾款 D8 GTO 車型一樣,D8 GTO Individual Series 同樣也是搭載來自 Audi 的 2.5 升 5 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且經過 ABT Sportsline 的調校改裝,不但可輸出 435 匹 (hp) 的最大馬力與 58.1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D8 GTO-JD70 R 的輸出為 415 匹/57.1 公斤米),還可以在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箱後,於短短 2.6 秒完成靜止到時速 100 公里的加速,由靜止衝刺至時速 200 公里也僅需 7.7 秒,極速則可達時速 286 公里。

D8 GTO Individual Series 同樣搭載來自 Audi 的 2.5 升 5 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435 匹 (hp) 馬力與 58.1 公斤米扭力,於短短 2.6 秒完成靜止到時速 100 公里的加速。
廣  告

此外,配置碳纖維車體的 D8 GTO Individual Series,全車重量只有 680 公斤,並能提供 1.02G 的最大縱向加速度,以及 2.05G 的橫向加速值,且已在比利時的 Spa-Francorchamps F1 賽道上,做出較 D8 GTO-JD70 快 1.4 秒的圈速。

Donkervoort 還為 D8 GTO Individual Series 提供了防滾籠、安全帶與賽車座椅形式等豐富的客制選配清單。

至於 D8 GTO Individual Series 所提供的個性化選配,除了彩色的碳纖維裸色車身塗裝、更多樣的內裝用料與配備外,Donkervoort 還提供了煞車系統升級、改裝電子轉向系統、小型空調搭載、防滾籠、安全帶與賽車座椅形式等非常豐富的清單;原廠並表示,只要改裝與升級可以合乎當地上路的法規,他們都可以為準車主進行客製設計,基本售價則自 197,109 歐元 (換算後約新臺幣 650 萬元)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