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 固鉑輪胎在臺總代理和田企業近期向旗下經銷商公告,旗下產品因原物料與物流運輸成本上漲,因此將自 10 月 1 日起調漲旗下全產品的售價,幅度約為 3~5%,視產品與尺寸規格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因疫情影響產能、物流,加上原物料如合成橡膠價格大幅上漲,輪胎售價調漲的壓力已經慢慢浮現,如台灣普利司通已在 4 月宣布調漲商品價格 2~4%。進口的 Cooper 固鉑輪胎亦面臨反應成本的壓力。

Cooper 固鉑輪胎將自 10 月 1 日起調漲旗下全產品在臺售價。

對於近期有要換 Cooper 固鉑輪胎的消費者,U-CAR 建議更換之前先與店家確認價格,漲價生效日是從 10 月 1 日開始,因此從 10 月開始才會反應到終端售價;至於庫存輪胎的部分,由於實務上認定 10 月之前經銷商所購入的庫存有一定的難度,基本上還是由消費者與店家確認價格後,才能避免誤會。

廣  告

臺灣固鉑輪胎價格調漲通知

固鉑輪胎自 2021 年 10 月 1 日起調整全系列輪胎價格

由於全球輪胎行業的原材料成本大幅上升且價格持續維持高檔,國際運輸與國內物流成本依舊持續上漲,導致產品製造與運輸物流所有成本的增加,為了繼續向市場提供高品質產品與服務,並保障公司的永續經營。必需要對所有的產品進行全面價格調整。將根據不同的產品組合調整幅度 3%-5%。並將適用在固鉑的任何全球設施生產的卡客車、輕型卡車、越野車與轎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