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前擋風玻璃版本的 McLaren Elva 於 9 月份馭風抵臺。這款全球限量生產 149 輛、由 McLaren 頂級客製化部門訂製的車型,即日起至 9 月 26 日於 McLaren Taipei 展示中心獨家展出。

McLaren Elva 以致敬過去馳騁賽場的經典賽車 Elva 之名,結合品牌著名空氣力學成就,發展出具備強悍性能並為 Elva 專屬打造的 McLaren 主動式氣流管理系統 (McLaren Active Air Management System),替座艙乘客提供隱形氣罩防護。

兩款車型依循開放式座艙、無車窗及後窗玻璃打造設計,承襲品牌一貫極致輕量化造車工藝,McLaren Elva 是 McLaren 品牌有史以來打造過重量最輕的道路用車,無邊際的設計概念,將人、車與環境完美連結,無論在賽道或道路上,駕駛樂趣提升至嶄新高度。McLaren 同時首創全球唯一前擋版本 McLaren Elva 整體車重僅增加約 20 公斤,車身淨重仍小於 1,300 公斤,815 匹強勁馬力輸出的中置 4.0 升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配備整合雨滴感應功能與清潔噴頭的雨刷、增加遮陽板以及採用輕量化碳纖維材質窗框,更具備加熱除霧功能的擋風玻璃,提供完整的保護與實用性,帶來無可比擬的操駕樂趣。

廣  告

McLaren Elva 無論是否配備前擋風玻璃,加速表現皆媲美賽道王者 McLaren Senna,0-100 km/h 加速 2.8 秒、0-200 km/h 加速僅需 6.8 秒的頂級傲人成績,強悍的動態性能表現及車身剛性,兼具舒適調校以及絕無僅有的駕馭感受, McLaren Elva 擋風玻璃車型皆完美續寫。

首度抵達 McLaren 亞太市場的前擋版本 McLaren Elva 巡迴展示車輛,擁有 MSO Bespoke 客製化 Intensify 外觀主題,Kilo Grey 車色漸層碳纖維編織紋路,Accent Red 車側烤漆拉線呼應立體切削 Logo 紅色卡鉗,內裝採用 Carmine 與 Caviar 黑紅雙色 Ultrafabric 防潑水及抗 UV 複合式專屬內裝材質,綴以客製化紅色縫線設計,運動化熱血性能氛圍不言而喻。

本次 McLaren Taipei 展示中心更同時展出兩款由 MSO 頂級客製化部門所設計的 McLaren Elva,包含以英式復古賽車塗裝為靈感,車身外觀採用 MSO Bespoke 客製化專屬車色 Arbour Green,與車身同色的 McLaren 主動式氣流管理系統 (McLaren Active Air Management System ),以 Anniversary White 點綴於駝峰、車頭處延伸至車側下緣區塊,Azburn Gold 烤漆拉線對照超輕量五輻亮面 Azburn Gold 輪圈設計,質感細節盡顯無疑;Arbour Green 車色完美融入開放式座艙空間,內裝使用 Chocolate Brown 沉靜洗鍊風格,Hulk Green 特殊色皮革裝飾 12 點鐘方向盤標示,展現獨到英式高雅品味,打造車主內心的極致渴望。

此外,更有全車採用綠色亮面可見式碳纖維外觀設計,車身加以 Weissgold 金色細膩車側拉線延續至後分流器,內裝採用同色系精緻縫線,車頭搭配由 MSO 客製化白金與特殊編織碳纖維材質品牌廠徽,奢華不凡絕無僅有。

頂級客製化部門 MSO 也為層峰車主打造以 M1A 塗裝為發想,Cosmos Black 及 Magnesium Silver 雙色搭配,車側採 Accent Red 烤漆線條,透過 M1A 復古塗裝致敬品牌創辦人 Bruce McLaren 親自參與設計的市售跑車 McLaren Elva M1A,更承襲品牌於 1960 年代輝煌的賽車歷史脈絡,引領世代的設計理念,在在彰顯品牌無可取代的先鋒地位。

McLaren 頂級客製化部門為 McLaren Elva 訂製專屬風格,提供 McLaren 車主獨有的客製化訂車服務,與 McLaren 原廠團隊緊密溝通,提供多元的設計方向,完整融合車主心中的無限創意,更致敬對賽車歷史的美好想像,獨樹一幟的設計在 McLaren 的限量車型中更顯得珍稀不凡,McLaren Elva 全球限量生產 149 輛,即日起至 9 月 26 日於 McLaren Taipei 展示中心獨家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