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光陽工業今(23)日在 2022 EICMA 米蘭車展開展前夕,在臺灣舉辦展前記者會,會中首度亮相新改款的紅牌旗艦跑旅 AK550。新車有著修飾的外觀,並升級電調風鏡、定速、TCS 與彎道 ABS 等配備。

Kymco 光陽工業在 2022 EICMA 米蘭車展開展前夕,在臺舉辦展前記者會,會中首度亮相新改款的紅牌旗艦跑旅 AK550(圖右)。

此外,紅黃牌系列大羊 DTX 360、GDink CT300 與 CV3,以及 Ionex 3.0 電動車系的 i-One、S7 和 S7R,也在本次米蘭車展展出行列。

DTX 360(圖左)與 GDink CT300。
廣  告

Kymco 在 2016 東京車展中,發表了一款造型相當特別、搭載許多新配備、名為 K50 Concept 的概念車。隨後在同年的科隆車展,正式更名為 AK550 量產上市。隨著新車發表已近 5 年,Kymco 則選在今日首度亮相改款的 AK550。

改款 AK550 的車頭經過重新修飾,造型與改款前的剽悍銳利相比,改款後身形顯得更為柔和。

在外觀方面,改款 AK550 的車頭經過重新修飾,全新 LED 頭燈加入雙刃形 LED 日行燈,搭配新造型的風鏡讓車頭看起來更具跑格,同步導入的還有風鏡電調功能。整體而言造型與改款前的剽悍銳利相比,改款後身形顯得更為柔和。

數位儀表加上 Noodoe 布局基礎相同。中央 4 個按鍵則操作油箱蓋、車廂、里程與上鎖等機能。

數位儀表加上 Noodoe 布局基礎相同,不過因應大量的電控功能加入,把手操作介面有著重新的編排,Keyless 免鑰匙系統也改為按鍵式設計,中央 4 個按鍵則操作油箱蓋、車廂、里程與上鎖等機能。

因應大量的電控功能加入,把手操作介面有著重新的編排,Keyless 免鑰匙系統也改為按鍵式設計。

多項電控功能的導入是這次 Ak550 改款的重點,包括多段式 TCS 循跡防滑、彎道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等。除了前述的電調風鏡外,新車還加入了定速巡航等便利性配備,透過新世代的電子科技配備,加上原本即強調的運動性能表現,提供熱血與舒適兼具的操駕體驗。

多項電控功能的導入是這次 Ak550 改款的重點,包括多段式 TCS 循跡防滑、彎道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等。

光陽集團柯勝峯董事長在受訪時表示,改款 AK550 新車,以及本次同步展出的三輪大羊 CV3 預計最快會在 2022 年上半季在臺推出。針對今年積極推廣的 Ionex 3.0 電動車也會擴建換電站的設施,朝向 2 年 2,000 站的目標邁進。

Kymco CV3 預計最快會在 2022 年上半季在臺推出。
Ionex 3.0 電動車積極擴建換電站的設施,朝向 2 年 2,000 站的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