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市場的擴大,Honda Taiwan 更考量現代騎士對於使用車輛的需求,引進在城市穿梭也能富有品味並同時帶給騎士樂趣生活的都會型產品,以及富含樂趣、享受恣意騎乘生活的 Fun Bike 類型產品,服務不同面向的騎士,也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台灣本田機車針對 Honda CBR650R、CB650R、Rebel500 車系、X-ADV 等車系推出 2022 年式新色。

廣  告

2022 年式 CBR650R、CB650R 新車色魅力發表

全新世代的 CBR650R,在外觀上採用了大量 CBR1000RR Fireblade 元素,以更激進的線條建構 Pure Sports Styling,緊湊、短促的外觀,俐落的美型與 4 汽缸的運動化配置,無一處不令騎士流連忘返。2022 年式的 CBR650R 車色為消光黑、GP 紅,車身彩繪更新,更顯銳利。

2022 年式的 CBR650R 車色為消光黑、GP 紅,車身彩繪更新,更顯銳利。

CB650R 則承襲「Neo Sports Cafe」的外型,目標訴求現代街車最極致的美感與騎乘體驗,大量的金屬質感用料與共同頭燈造型,保留街車經典的特色再加以堆疊俐落的科技光環,重新定義新世代街車的潮流代表。2022 年式 CB650R 除原先消光黑、糖果紅在車身配色上有更新,更帶來新車色消光單寧藍成為顧客的新選擇。

2022 年式 CB650R 除原先消光黑、糖果紅在車身配色上有更新,更帶來新車色消光單寧藍成為顧客的新選擇。

2022 Rebel500、Rebel500S 忠於自我的騎士態度

Rebel500 自推出便成為 Honda Taiwan 的高人氣機種,其針對巡航車特性調校的引擎,展現豐富扭力與運行的鼓動感,在外型上揉合極簡、修長、低伏的「bobber」風格,加上平易近人的座高與騎乘姿勢,深受大家喜愛。Rebel500 讓騎士表現自我,營造屬於自己的騎士風格,在 2022 年式車款共有石墨黑、消光單寧藍兩色供選擇。

Rebel500 在 2022 年式車款共有石墨黑、消光單寧藍兩色供選擇。

Rebel500S 則以 Rebel500 的帥勁車格為基礎,增加畫龍點睛的個性配備,LED 圓形頭燈配有專屬頭燈罩,塑造個性十足的車頭總成,搭配前叉防塵套配件組,突顯其桀驁不馴的個性,視覺上更顯粗獷風格;椅墊為具質感的棕色前菱格紋、後皮革椅墊,整體車色為消光黑,讓車體層次再向上提升。

2022 X-ADV 跨界科技份子

2022 X-ADV 保留過往都會實用與剽悍越野風格,回歸二輪最根本的實用與機動性,同時兼具騎乘樂趣的靈魂本質。全車外觀以大量 LED 燈系設計,搭配車架的輕量化與刻劃凌厲的線條,更顯狂野科技風格,以多面向的騎乘功能令車主體驗全新進化的 X-ADV。

2022 年式 X-ADV 共有米褐、深泥灰、消光黑三色可選擇,粗獷風格令你愛不釋手。

X-ADV 配備 745c.c.並列雙缸水冷引擎與 DCT 系統,提供 5 種騎乘模式,所有的電控系統都能透過握把按鈕和 5 吋 TFT 全彩儀表搭配調整,隨著模式切換,ABS 和 DCT 變速箱將會有不同的介入程度和升降檔時機。HSVCS Honda Smart Key 系統,在長途的旅行與都市的通勤上更增添車主便利性。2022 年式 X-ADV 共有米褐、深泥灰、消光黑三色可選擇,粗獷風格令你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