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品牌將於英國研發製造首款純電動車型,同時預計將在未來十年內投資 25 億英鎊。這項投資將有助於 Bentley 品牌在位於英國的總部工廠,進一步實現品牌電動化發展目標。工廠目前共有約 4,000 名員工,全部 Bentley 車型均在此打造而成。

Bentley 品牌預計將在未來十年內投資 25 億英鎊,將於英國研發製造首款純電動車型。

Bentley 首款純電動車型預計將在 2025 年正式登場,這將成為品牌悠久輝煌歷史中全新的里程碑。同時,純電動車型的問世,也是 Bentley 實行「Beyond 100」品牌戰略的重要計畫之一。「Beyond 100」品牌戰略計畫發表於 2020 年,計畫中表示 Bentley 將致力減少碳排放表現、於 10 年內逐步停止內燃機引擎的生產,且在 2030 年完全轉型成純電動車品牌。

純電動車型的問世將是 Bentley 實行「Beyond 100」品牌戰略的重要計畫之一。「Beyond 100」品牌戰略計畫發表於 2020 年,計畫逐步停止內燃機引擎的生產,且在 2030 年完全轉型成純電動車品牌。

這項總值達 25 億英鎊重大投資計劃,還將實現 Bentley 旗下新車產品陣容以及生產線的全面轉型。擁有悠久歷史的英國總部工廠,將透過導入全新科技設備,成為新一代數位化工廠,並藉此降低新車製造時,對環境產生的影響。

廣  告

Bentley 執行長 Adrian Hallmark 表示:「Beyond 100」品牌戰略是 Bentley 品牌歷史上最具變革性的計畫,不僅涉及包含產品在內的諸多領域,也包括了業務模式的轉型,將推動 Bentley 品牌實現全面碳中和的理想,以及在未來 8 年內實現全車系產品純電動化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