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lop 登祿普輪胎於海外發表最新重機胎產品「Qualifier Core」,主打運動操控級距,適合中階與入門級跑車、街車等公路型車款,首波尺寸範圍鎖定在 17 吋主流的前後輪規格,預計 2022 年開始於歐洲市場販售。

Dunlop 登祿普輪胎於海外發表最新重機胎產品「Qualifier Core」,主打運動操控級距,適合中階與入門級跑車。

Dunlop Qualifier Core 採用多項科技,包含 Dynamic Front Formula 以及 Carcass Tension Control System 等,導入含矽配方的膠料材質,有助於提升輪胎在溼地上的抓地力與循跡性,增加 Qualifier Core 的運動性能。

廣  告

根據 Dunlop 的原廠資料,Qualifier Core 較前代產品強化了結構剛性,讓騎士操控時提升穩定度、增加駕馭信心;此外,Qualifier Core 並優化接地壓力,有助於輪胎磨耗壽命,延長換胎週期。

Qualifier Core 較前代產品強化了結構剛性,讓騎士操控時提升穩定度、增加駕馭信心。

尺寸方面,Dunlop 規劃了前輪:120/70 R17、120/60 R17,以及後輪 160/60 R17、180/55 R17、190/50 R17、190/55 R17 與 200/50 R17 主流 17 吋規格,預計 1 月之後陸續供貨;臺灣方面,由於市場劃分的關係,導入機會可能不高,後續若有更新的資訊,U-CAR 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