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xis 瑪吉斯輪胎於臺灣發表最新的電動車胎產品「Victra Sport EV」,即日起上市,U-CAR 亦前往現場直擊,首發規格是針對量最大的 Tesla Model 3 設計,為 235/40 R19 96W,電商建議售價單條 5.700 元不含工資,後續會補上更多規格。

Maxxis 瑪吉斯輪胎於臺灣發表最新的電動車胎產品「Victra Sport EV」,U-CAR 亦派員前往採訪;235/40 R19 規格電商建議售價單條 5.700 元不含工資。

Victra Sport EV 是針對電動車所設計的全新花紋產品,定位為高階夏季街胎,採用非對稱花紋、全新世代電動車膠料配方、胎內吸音棉靜音等技術;本次的首發先行針對部分通路以及電商模式進行販售。

受邀店家分享其使用心得與經驗。

根據原廠資料,Victra Sport EV 以歐盟測試法進行測試的結果,其通過噪音表現為 68dB、溼地抓地力 A 級,並且較同級距的非電動車胎滾動阻力減低 20%,對於電動車續航力有正面助益。

廣  告

Victra Sport EV 採用高剛性胎肩設計,搭配外側的大型胎塊與閃電刀槽花紋,能夠在溼地上發揮良好的排水性能,並且兼顧運動性與循跡性。輪胎的內側採用封閉式胎肩設計,可以隔絕噪音向外發散,進而增進駕駛者的舒適性。

照片右邊是輪胎的外側,Victra Sport EV 採用高剛性胎肩設計,搭配外側的大型胎塊與閃電刀槽花紋,能夠在溼地上發揮良好的排水性能,並且兼顧運動性與循跡性。
Victra Sport EV 產地為臺灣。
Victra Sport EV 的 3T 資訊。

此外,Victra Sport EV 的胎體內部有吸音棉,能夠抑制噪音、抑制共振,進而減低輪胎的滾動噪音;由於電動車沒有引擎的聲音,因此輪胎的噪音會被凸顯出來,而目前各大輪胎廠推出的電動車胎產品,均有針對噪音進行優化,其中,內置吸音棉的技術門檻相對高,同時效果也是比較好的。

Victra Sport EV 的胎體內部有吸音棉,能夠抑制噪音、抑制共振,進而減低輪胎的滾動噪音。

未來若有機會,U-CAR 將針對 Maxxis Victra Sport EV 進行測試,如果有關於 Victra Sport EV 的更多消息、或原廠將舉辦相關活動,U-CAR 也會持續追蹤。

235/40 R19 是 19 吋中相對常見的規格,例如 Lexus GS、Porsche 911、718、Skoda Superb、Volvo S60、V60、Volkswagen Passat 等進口車款,也都有使用,不過仍建議以電動車優先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