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輪胎 Kenda 在歐洲市場推出全新輪胎花紋產品 Kenetica Pro (KR210),新胎為 Emera A1 的後繼胎款,提供 13 至 16 吋共 28 個規格,鎖定的是中、小型級距的車款。

建大輪胎 Kenda 在歐洲市場推出全新輪胎花紋產品 Kenetica Pro (KR210)。

Kenetica Pro 也是 Kenda 首款專為歐洲──尤其是中歐市場,所開發的轎車花紋。

Kenetica Pro 採用 3 條寬主溝、1 細溝槽的設計來強化排水性能,可有效的將水排出,提供更優異的濕地操控性能及防止水漂現象的發生。也代表進一步提升了車輛的濕地安全。



Kenetica Pro 採用 3 條寬主溝、1 細溝槽的設計來強化排水性能。

輪胎花紋採不對稱設計,並強化胎體,達到耐用與提升操駕反應的效果。同時也導入了新橡膠配方,達到提升濕抓與降低滾阻的表現。

Kenda 也強調,Kenetica Pro 是由德國的 KETC 建大歐洲技術中心所研發,並且全系列由臺灣生產製造的產品,具有濃厚的歐系血緣與高品質。

Kenetica Pro 是由德國的 KETC 建大歐洲技術中心所研發,並且全系列由臺灣生產製造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