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21 年初在歐洲發表後,Goodyear 在 26 日也宣布最新的 SUV 胎花紋產品 EfficientGrip 2 SUV(EGP 2 SUV)日本將於 8 月上市。新胎預計將取代 EfficientGrip SUV 的定位,主要訴求包含濕地安全、合理磨耗性、舒適性、均衡性等等,新胎將提供 17 至 21 吋共 11 個規格,臺灣市場方面尚未確認是否會導入。

Goodyear EfficientGrip 2 SUV(EGP 2 SUV)日本將於 8 月上市。
廣  告

Goodyear EfficientGrip 2 SUV 針對的是主流 SUV 車款,主流車款例如 Toyota RAV4、Nissan X-Trail 等都有符合的規格。原廠規畫 EfficientGrip 2 SUV 的尺寸最大至 21 吋,因此,包含某些豪華級距的 SUV,或高階 SUV 車款,也能安裝 EfficientGrip 2 SUV。

Goodyear EfficientGrip 2 SUV 在主流車款例如 Toyota RAV4、Nissan X-Trail 等都有符合的規格。

根據 Goodyear 的資訊,EfficientGrip 2 SUV 導入了科技包含 Wet Braking、Mileage Plus 等多重科技,強調新品改良胎面膠與結構,均化壓力,藉此提升了磨耗表現。此外,新的膠料配方,也提升了輪胎在濕地上的煞車性能、提升了 25%的磨耗壽命表現。和前代的產品相比,EfficientGrip 2 SUV 擁有更短的濕地煞車距離。

新品改良胎面膠與結構,均化壓力,藉此提升了磨耗表現。
此外,新的膠料配方,也提升了輪胎在濕地上的煞車性能、提升了 25%的磨耗壽命表現。和前代的產品相比,EfficientGrip 2 SUV 擁有更短的濕地煞車距離。

Goodyear EfficientGrip 2 SUV 是由 Goodyear 歐洲部門所研發製造,在日本輪胎標示中全系列皆獲得滾動阻力 A 以上(部分規格達 AA)、濕地抓地力 a 的表現,全規格皆為低燃料消耗輪胎。

EfficientGrip 2 SUV 接替的主要是 EfficientGrip SUV 花紋,不過,臺灣市場方面尚未確認是否導入,目前後續若有更新的發展,U-CAR 也將持續追蹤。

日本 EfficientGrip 2 SUV 規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