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還沒有在本屆 Monterey Car Week 最後一天 (8/21) 的圓石灘古董車展、發表以印尼巴里島 Batur 湖為名的品牌最新限量訂製車款:Mulliner Batur,但是英國豪華品牌 Bentley 已在日前正式宣布、將為旗下 2023 年式的 Flying Spur Mulliner 車型,新增擁有暗黑風格設計的「亮黑套件 (Blackline Specification)」,且國內很快就會導入這個選配。

Bentley 宣布為旗下 2023 年式的 Flying Spur Mulliner,新增擁有暗黑風格設計的「亮黑套件 (Blackline Specification)」,且國內很快就會導入這個選配。
2022 年式及以前的 Flying Spur Mulliner 車型,水箱護罩外框、窗框,以及下擾流的格柵等,都是採用鍍鉻的設計。

Bentley 原廠表示,由於有 20%的消費者在下訂 Continental GT Mulliner 車型時,會加選以黑色塗裝取代鍍鉻處理的「亮黑套件 (Blackline Specification)」,所以他們特別為 2023 年式的 Flying Spur Mulliner,增加了可讓車輛外觀與內裝更為霸氣與動感的「亮黑套件」。

搭配「亮黑套件」的 Flying Spur Mulliner,車頭水箱護罩的外框與網格、頭燈外框與葉子鈑柵口等處,都是採暗黑色的設計。

除了 Bentley 標誌性的立體「B」字飛翼廠徽外,選擇搭配「亮黑套件」的 Flying Spur Mulliner,車頭水箱護罩的外框與網格、頭燈外框、下擾流網格柵、引擎蓋飾線、後視鏡外蓋與葉子鈑柵口等處,都是採暗黑色的設計,且可搭配廠徽會自動回正的 22 吋 Mulliner 專屬銀/黑雙色或亮黑色的鋁圈。

Bentley 還替 Flying Spur Mulliner 的「亮黑套件」,增加一款廠徽會自動回正的 22 吋 Mulliner 專屬銀/黑雙色鋁圈。
廣  告

座艙內,Flying Spur Mulliner 則是擁有非常豐富的訂制方案,消費者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自由搭配喜歡的配色,或在原廠所提供、涵蓋主色/副色和對比增強色的 8 種三色配色方案中選擇。

Flying Spur Mulliner 的座艙擁有非常豐富的訂制方案,消費者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自由搭配喜歡的配色,或在原廠所提供、涵蓋主色/副色和對比增強色的 8 種三色配色方案中選擇。

標配的「Mulliner 駕駛套件 (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則是替座椅增加雙菱形的絎縫工藝,且車門處採用 3D 立體設計的皮革,與座椅反襯色、滾邊與環繞乘坐者的對比增強色內飾相互呼應 ,並配備有 Bentley 的三面翻轉中控面板 (Bentley Rocating Display)、運動化踏板、三輻式雙色加熱方向盤與全景天窗,前座椅背並嵌有桌面以真皮包覆的 Mulliner 電動餐桌。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Flying Spur Mulliner 提供 2.9 升 V6 插電式油電動力、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共三種選擇,最大馬力輸出則分別為 544 匹 (PS)、550 匹 (PS) 和 659 匹 (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