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原廠至今仍未鬆口新車將在何時正式亮相,但是已跨入電能時代的 Maserati,品牌第一款純電動車、也就是新一代 GranTurismo 車系的首發車型:GranTurismo Folgore,日前竟完全沒有任何偽裝的現身在即將於本周末 (8/21) 登場的圓石灘古董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展場周圍,彷彿在向車迷與媒體預告,這款據傳將擁有 1,200 匹最大馬力的純電超跑,已經迫不及待要和大眾見面了!

新一代 GranTurismo 車系的首發純電車型:GranTurismo Folgore,完全沒有偽裝的被拍到現身在即將於本周末 (8/21) 登場的圓石灘古董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展場周圍!
2022 年 4 月的 FIA 電動方程式羅馬站上,GranTurismo Folgore 原型車便已經披著偽裝外衣進行了公開的首秀,並宣布正式展開路試。

儘管 2022 年 4 月的 FIA 電動方程式羅馬站上,GranTurismo Folgore 的原型車便已經披著偽裝外衣進行了公開的首秀,但是由於原廠當時很技巧性地以貼紙遮住了原型車的頭燈、前/後下擾流與車身後段的輪廓,所以我們並沒有辦法確切地欣賞到大改款 GranTurismo 的設計。

GranTurismo Folgore 據傳將採用 3 具 e-motor 馬達作為動力來源,具備超過 1,200 匹 (PS) 的最大馬力,並可在 3 秒內完成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的衝刺。
廣  告

不過,在我們意外收到的這幾張無偽裝間諜照中,不但可以很清楚地看見大改款 GranTurismo 已換上了與 MC20 及 Grecale 相似的頭燈燈型,也可以看見它擁有截然不同的車頭護罩格柵設計,此外,由於這輛大改款 GranTurismo 正好在充電站進行充電作業,所以我們可以確信這一定是大改款 GranTurismo 的純電版本:GranTurismo Folgore。

由於這輛大改款 GranTurismo 被拍到時,正好在充電站與 Tesla Model 3 一起充電,所以我們可以確信這一定是大改款 GranTurismo 的純電版本:GranTurismo Folgore。

然而,由於原廠並沒有針對這幾張照片公布任何相關資訊,所以我們仍然只知道 GranTurismo Folgore 將採用 3 具 e-motor 馬達作為動力來源,具備超過 1,200 匹 (PS) 的最大馬力,並可在 3 秒內完成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的衝刺,極速則超過時速 300 公里,且會採用 800V 的高電壓電池系統、擁有超高速的 DC 直流快充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