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國際富豪汽車為展示品牌在車輛安全與科技獨到之處,特別舉辦 Volvo 守護的力量 AI 體驗特展,現場特別展出報廢事故電動車車、亦有車主牆分享真實故事,顯示 Volvo 在新能源時代憑藉造車工藝,結合主被動安全科技與強化電池安全系統,持續地在安全造車工藝上努力不懈的實證。

國際富豪汽車特別舉辦 Volvo 守護的力量 AI 體驗特展,現場特別展出報廢事故電動車車、亦有車主牆分享真實故事,藉此展示品牌安全造車工藝的最佳實證。

Volvo 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展出 Volvo 守護的力量 AI 體驗特展,現場首度展出一台因嚴重事故報廢的電動車 – XC40 Recharge ,來解答消費者在電動車安全上的疑慮。

可親眼一睹 Volvo 電動車使用高強度硼鋼製造而成的籠型車體結構,為前後撞擊緩衝區提供有效力道分散,在車體前方潰縮區加強下方防撞鋼樑結構,降低電池被刺穿的風險,同時以鋁擠型底樑與電池架維持車體側面結構穩定,進而保護高壓電池模組結構,結合高電池模組嚴密加強三層防火結構,並具有 IP67 防塵防水性能,以最專屬電動車的安全設計提供全面性保護。

Volvo 首度展出因嚴重事故報廢的電動車 XC40 Recharge ,可親眼一睹電動車高強度硼鋼籠型車體結構,並以加強下方防撞鋼樑結構降低電池刺穿風險,同時以鋁擠型底樑與電池架保護高壓電池模組結構,結合三層防火結構及 IP67 防塵防水性能。

Volvo 守護的力量 AI 體驗特展,現場集結在意外事故受 Volvo 汽車守護的車主故事,分享給所有參展貴賓,包含「當眼睛視角欺騙你時,Volvo 如何成為安全的守護夥伴」、「後面的車都不見了,回頭看 Volvo 怎麼保護了家人」等真實案例,以實際發生在道路上的經歷見證 Volvo 守護的力量。

特展現場集結在意外事故受 Volvo 汽車守護的車主故事,分享給所有參展貴賓,以實際發生在道路上的經歷,見證 Volvo 守護的力量。

同時,更設有 AI 數位互動區,結合時下最夯的生成式 AI 元素,只要到展區拍下個人照,並與 AI 互動、回答一系列問題,分享你的專屬守護時光故事,AI 側寫師就能根據情境描述,即時將你珍藏的記憶轉化為一幅畫作,打造獨一無二素描風圖卡,同時匯集參展民眾的守護時光圖卡,展現眾人守護力量故事的溫馨與強大。

AI 數位互動區結合生成式 AI 元素,只要到展區拍下個人照並與 AI 互動、回答一系列問題,分享你專屬守護時光故事,AI 側寫師就能根據情境描述,即時將你珍藏的記憶轉化為一幅畫作。

Volvo 守護的力量 AI 體驗特展將於本周末 3 月 30 日至 31 日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開放免費參觀,現場也將邀請多位在各領域發光發熱的 Volvo 車主在 14:00~15:20 在 FIKA 咖啡交流區,分享自己的守護風格,邀請包括知名主持人暨 Volvo XC60 車主蔣偉文先生、EVERYDAY OBJECT 創辦人暨總編輯 Eric、版塊 Block Studio 創辦人暨設計總監李明以及詹記麻辣火鍋營運經理陳米奇。

廣  告

凡於 Volvo 守護的力量 AI 體驗特展現場拍照,並完成指定動作,即可兌換限定 MILU 平安香氛片,將可愛又香香的 MILU 回家!綁定 Volvo Cars Taiwan 官方 Line 帳號的車主,於展覽期間,還可免費兌換限量 MILU 立體拉花咖啡一杯,讓可愛的泡泡 MILU 陪車主在悠閒的午後逛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