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 Moly 德國原廠推出符合最新 PSA B71 2010 規範,以及 ACEA C5 規範版本的 Top Tec 6310 0W-20 產品,提供符合 PSA 集團(包含 Peugeot、Citroën、 DS、Opel 等品牌)最新認證版本的引擎潤滑油品,可對應 PSA 集團最新發表的輕型乘用的汽油、柴油與混合動力引擎形式;此外,一些舊款的引擎也能使用此新認證的潤滑油產品。

Liqui Moly 德國原廠推出符合最新 PSA B71 2010 規範,以及 ACEA C5 規範版本的 Top Tec 6310 0W-20 產品。

新的認證版本強化了引擎的節能、油品長效性、保護性、耐磨耗性與高低溫運轉等效果。節能性是透過引擎潤滑油的摩擦降低,讓內部機件的阻力變小,同時機油幫浦的運轉損耗也能夠更低,從而達到整體的節能效果提升。而雖然是 0W-20 的號數,不過新認證優化了油膜的強度,可提供引擎更好的磨耗保護性能,並且機油長效壽命也獲得提升的效果。

新的認證版本強化了引擎的節能、油品長效性、保護性、耐磨耗性與高低溫運轉等效果。節能性是透過引擎潤滑油的摩擦降低,讓內部機件的阻力變小,同時機油幫浦的運轉損耗也能夠更低,從而達到整體的節能效果提升。

PSA B71 2010 規範還針對了引擎的自清性能進行優化,根據測試數據,在嚴格的測試設定之下,可有效清除引擎積碳,並且提供優異的抗腐蝕性能,同時還擁有更好的抗爆震效果,並降低在活塞環、燃燒室、閥門等部位之雜質沉積。

廣  告

Liqui Moly 發表的 Top Tec 6310 0W-20 PSA B71 2010 版本,可對應 2018 年之後出廠的 Peugeot、Citroën、 DS、Opel 等品牌的新式乘用車引擎,包含汽油動力、柴油以及混合動力,而一些更舊的輕型引擎動力形式也能對應此新品。至於臺灣市場後續是否有官方的導入計畫,仍有待代理商確認。

Liqui Moly 發表的 Top Tec 6310 0W-20 PSA B71 2010 版本,可對應 2018 年之後出廠的 Peugeot、Citroën、 DS、Opel 等品牌的新式乘用車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