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Ford 旗下 Ford Performance 開發的 Focus ST Edition 在 10 日正式發表。新車將許多原列選配的套件列為標準配備,在底盤件及內裝配備上進行強化。原廠宣稱 Focus ST Edition 是「有史以來最完整的 Ford 性能鋼砲」。

新車英國售價為 42,905 英鎊,較 Focus ST 高出 5,200 英鎊,預計將於 11 月開始交車。

Focus ST Edition 在 10 日正式發表。新車將許多原列選配的套件列為標準配備,在底盤件及內裝配備上進行強化。原廠宣稱 Focus ST Edition 是「有史以來最完整的 Ford 性能鋼砲」。
廣  告

在底盤部分,Ford Focus ST Edition 配備可調整 KW 短彈簧的懸吊系統,基本可將車高降低 10mm、最低可至 20mm,以及盤徑 363mm 的 Brembo 前煞車系統。足下則改採以旋壓成型、強度更高的新款 19 吋鋁圈,配胎則從 Michelin Pilot Sport 4 更換為更性能化的 Pirelli P Zero Corsa。

Ford Focus ST Edition 配備可調整 KW 短彈簧的懸吊系統,以及盤徑 363mm 的 Brembo 前煞車系統。配胎則從 Michelin Pilot Sport 4 更換為更性能化的 Pirelli P Zero Corsa,加上強度更高的新款 19 吋鋁圈。

動力則沿用與現行 Focus ST 相同的 2.3 升 EcoBoost 渦輪汽油引擎和六速手排變速箱設定,擁有最大 280 匹馬力輸出和 42.3 公斤米扭力,時速 0 至 100 公里加速時間則為 5.7 秒。

配備方面,Focus ST Edition 另外將駕駛輔助套件以及冬季套件列為標配,除了包含輔助系統與方向盤加熱等配備。此外還標配的 675W B&O 進階音響系統。車色選擇部分採用單一蔚藍色搭配高光澤黑色套件,內裝以藍色綴飾。

Focus ST Edition 另外將駕駛輔助套件以及冬季套件列為標配,除了包含輔助系統與方向盤加熱等配備。此外還標配的 675W B&O 進階音響系統。

Focus ST Edition 目前僅推出單一手排版本,原廠並未有推出雙離合器或是 ST Wagon 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