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M-P橄欖綠限量套組 預告春季登臺上市

撰文/Alan
2015/03/06發表,已被閱讀7,701次

德國相機品牌Leica將於2015年春季,在臺灣推出最新限量版相機「Leica M-P Edition“Safari”」,其機身採用Leica中罕見的橄欖綠色塗裝,並搭配35mm f/2銀色版鏡頭,硬體規格則與一般版無差別。此限量套組將包含專屬的特製展示盒與包裝、淺棕色真皮肩背帶、SD記憶卡套等特色。Leica M-P Edition“Safari”全球限量1,500組,建議售價38萬元。

Leica M-P Edition“Safari”內含淺棕色真皮肩背帶以及SD記憶卡套等專屬配件。
廣  告

Leica表示橄欖綠塗裝的相機在Leica歷史中是非常特別的存在,因最出橄欖綠色相機僅提供軍事使用,數量相比之下更顯稀少珍貴,也就更具收藏價值。與一般版相比,Leica M-P Edition“Safari”除了黃銅壓鑄的上下蓋都改為橄欖綠塗裝之外,連機身中段的荔枝紋蒙皮也變更為同色系處理。

Leica M-P Edition“Safari”的硬體規格與2014年中在臺上市的Leica M-P(Typ240)一般版一致,為一款連動測距式相機,並在光學觀景窗上搭配有較新的框線預視功能。Leica M-P Edition“Safari”搭載全片幅2400萬畫素CMOS感光元件、支援最高ISO 6,400感光度、LiveView拍攝、1080P錄影、並內建2GB記憶體等規格。

橄欖綠色的塗裝確立了Leica M-P Edition“Safari”的稀有性,背後的3吋92萬畫素將搭配藍寶石玻璃面板,提供更高的強度與耐用性。
在機身頂部左方還特別刻印上「LEICA CAMERA AG」及「WETZLAR GERMANY」字樣,更具收藏價值。

Leica M-P Edition“Safari”全球限量1,500組,將於2015年春季在臺灣上市,建議售價為38萬元,販售通路則限於Leica Store、Leica Boutiques,以及全臺Leica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