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不排除引進臺灣!
U-CAR參加Omoda 7首演

原廠不排除引進臺灣! U-CAR參加Omoda 7首演

Omoda亮相全新旗艦產品Omoda 7,預計11月量產、電動版預計2025年推出,Omoda原廠更表示不排除引進臺灣!

[影音]艾比AEB測試 Luxgen n⁷純粹版

[影音]艾比AEB測試
Luxgen n⁷純粹版

本次U-CAR帶來艾比AEB測試,測試車型為公務車Luxgen n⁷純粹版,讓我們來看看各個速度區間帶的測試結果吧!

MG今年新車最新下落! MG4 EV現身車安網

MG今年新車最新下落!
MG4 EV現身車安網

即便中華汽車未正式公布,但在近期的車輛安全資訊網中,赫然見到MG MG4的身影,也預告著MG4 EV即將與國人見面。

[U-EV]調降2至6.5萬 Tesla Model Y整體介紹

[U-EV]調降2至6.5萬
Tesla Model Y整體介紹

Model Y為RWD車型調降6.5萬、Long Range與Performance調降2萬,降幅為0.8%~3.6%不等,售價173.49萬起。

鴻華先進展示Model B原型車
搭配輪胎洩露玄機

鴻華先進展示Model B原型車 搭配輪胎洩露玄機

鴻華先進所展示的Model B原型車,U-CAR團隊在展示現場發現其搭載的輪胎為235/40 R20規格之Turanza 6花紋。

2024 AMPA FK展示全系列車用潤滑油品

2024 AMPA
FK展示全系列車用潤滑油品

FK品牌本次參與2024 Taipei AMPA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並展出全系列主流產品,包含高階的Elite系列、Euro系列。

2024 Taipei AMPA 高階汽車音響品牌Alpine

2024 Taipei AMPA
高階汽車音響品牌Alpine

在2024 Taipei AMPA展覽中,日本Alpine原廠宣布由美事達 iammax Design正式接任Alpine在臺灣市場的總代理。

猛獸Brabus 750極限挑戰 馬牌MC7德國試胎

猛獸Brabus 750極限挑戰
馬牌MC7德國試胎

應馬牌之邀請,U-CAR前往德國體驗全新發表的MaxContact MC7產品,分別搭配Brabus 750與BMW i4 eDrive40車款。

[影音]搶先動態解析
Porsche Macan Electric

[影音]搶先動態解析 Porsche Macan Electric

本集U-CAR小亮前往法國Antibes,帶來第一手Porsche Macan Electric試駕報導,探究這輛新世代純電動休旅的動態表現。

[影音]2萬公里心得分享 Kia EV6直購直測

[影音]2萬公里心得分享
Kia EV6直購直測

這次Bob要透過先前環島、橫越武嶺以及能耗測試,解析EV6的充電性能與實用性,以及分享Kia EV6使用半年的心得。

[圖集]AMG C 63 S E Performance試駕

[圖集]AMG C 63 S E Performance試駕

AMG C 63 S E Performance較前代進化明顯,其四缸動力配F1科技電子,性能提升增加實用性,解決油電車型電力不足問題。

[影音]義式奢華新體驗 Maserati Salon

[影音]義式奢華新體驗
Maserati Salon

何謂「義式奢華」?來到「Maserati車駕暨義式沙龍」VIP車主活動,透過鏡頭帶大家來看看這場有別以往的試駕。

格蘭利威17年&20年珍稀小批次
售價6千與1.1萬元

格蘭利威17年&20年珍稀小批次 售價6千與1.1萬元

格蘭利威宣布推出「格蘭利威17年&20年小批次系列」,17年與20年建議售價分別為新臺幣6千元與1.1萬元。

3月機車銷售報告 級距篇

3月機車銷售報告
級距篇

3月機車250c.c.以下掛牌58,664輛,成長40.8%,251c.c.以上檔車掛牌1,279輛,成長80.9% ; 速克達交車512輛。

實車照同步揭露 三陽第2代DRGBT油耗精進

實車照同步揭露
三陽第2代DRGBT油耗精進

第2代DRGBT出現於能源局機車油耗與能耗資訊中,油耗表現更是較現行車款還來得出色,同時2代DRGBT實車照也同步曝光。

降價1.5萬~2萬、推新色 新年式eMoving EZ-R

降價1.5萬~2萬、推新色
新年式eMoving EZ-R

eMoving推新年式EZ-R,新車除搭載「雲端鑰匙」和新車色外,價格上更是有所調整,較當初上市時調降了1.5萬~2萬。

  • 熱門Omoda 7首演
  • 售後Model B輪胎洩露玄機
  • 影像Macan EV搶先試駕
  • 機車格蘭利威珍稀小批次

最新新聞

2024北京車展 Lamborghini精選圖集

2024北京車展 Lamborghini精選圖集

Lamborghini於北京車展不僅首演擁有800匹馬力的Urus SE,也帶來了擁有1,015匹最大綜效馬力的新大牛:Revuelto。

[U-EV]Audi概念店5月18日登場 A6 Avant e-tron概念將登臺

[U-EV]Audi概念店5月18日登場
A6 Avant e-tron概念將登臺

台灣奧迪將藉由2024年品牌概念店舞臺,展出Audi Q4 Sportback e-tron以及概念車A6 Avant e-tron。

2024北京車展 Mazda精選圖集

2024北京車展
Mazda精選圖集

長安馬自達亮相EZ-6,擁有純電、具備約600公里的續航里程之外,並還提供PHEV的動力,預計2024年底於中國上市。

格蘭利威17&20年珍稀小批次 售價6千與1.1萬元

格蘭利威17&20年珍稀小批次
售價6千與1.1萬元

格蘭利威宣布推出「格蘭利威17年&20年小批次系列」,17年與20年建議售價分別為新臺幣6千元與1.1萬元。

廣 告

XMax漲6,000元 新年式YZF-R15 M、XMax

XMax漲6,000元
新年式YZF-R15 M、XMax

Yamaha台灣山葉宣布推出YZF-R15 M和XMax的新年式車型,主要特色也在於導入新車色,而XMax漲6,000元至25.9萬。

靜止加速破百不到4秒 Kia EV9 GT預計2025年1月登場

靜止加速破百不到4秒
Kia EV9 GT預計2025年1月登場

Kia透露三排純電高性能休旅EV9 GT將於2025年1月正式登場,搭雙馬達四驅可在4秒內完成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

5/7首演、限定16輛 Bentley預告第三款定製車

5/7首演、限定16輛
Bentley預告第三款定製車

Bentley宣布、將在5月7日帶來全球僅會生產16輛的第三款Mulliner定製車型,且搶先公布兩張新車的局部廠照!

[MOOK]讓安全重新被定義 M-Benz領先的安全防護

[MOOK]讓安全重新被定義
M-Benz領先的安全防護

M-Benz不僅在1950年代就開發出安全車廂,且率先導入PRE-SAFE等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總是將安全視為最重要的任務。

鄉村樂趣新風潮 大改Countryman C試駕

鄉村樂趣新風潮
大改Countryman C試駕

筆者認為大改款Countryman透過更多有趣的當代英式設計,做出與同門X1車系的區隔,試相當獨樹一幟又科技齊全的選擇。

[影音]搶先動態解析 Porsche Macan Electric

[影音]搶先動態解析
Porsche Macan Electric

U-CAR小亮前往法國Antibes,帶來第一手Porsche Macan Electric試駕報導,探究這輛新世代純電動休旅的動態表現。

特別企劃Feature

安全至上跨界潮旅,Nissan Kicks魅力盡顯

安全至上跨界潮旅,Nissan Kicks魅力盡顯

跨界小型休旅是國內時下相當主流的購車級距,成為不少消費者在選購車款的首選。屢屢在國內銷售創下佳績的Nissan Kicks,除兼顧活潑新潮的外型與靈活車身尺寸、穿梭都會輕鬆的動力、親民的養車持有成本,在最重要的安全防護更是齊備,此次我們將從安全、動力、外型、科技、配備豐富度等環節,帶大家全面解析Kicks超越同級的產品魅力。


TV影音video

最新圖輯

Gallery
TOP